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讨厌自己,无能的自己,长不大的自己,痛苦的自己,迷茫无助
匿名
讨厌自己,无能的自己,长不大的自己,痛苦的自己,迷茫无助的自己,讨厌自己的所有一切,真的很讨厌… 深深的厌恶
6温暖
14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疗愈你的内在小孩
匿名
2年前
求教?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我看到了你的努力,你在努力让自己好起来,如果有方法快速一些,你愿意吗?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86"
匿名
2年前
嗯…… 我在努力教她 有时候我控制不住 就让她出来搞破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lor
28岁没有男朋友,有过几次对别的男生有好感但都被拒绝了,直至今日,变得只想把自己缩在壳子里,其实也没有要提问什么,只是想诉说内心的苦闷!
郭老师的学生
我喜欢,我只是欣赏。
吃苹果的猪
之前8点都能起来收拾上班,最近持续1/2周,要到8:30-8:40才能起来,睡不醒,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冷的原因。
你的芒果甜吗
交往5个月, 两个人真实的样子都赤裸裸血淋淋的暴露出来。 他不止一次说, 如果你是和我做生意的, 我早就把你拉黑了。 刚认识的时候, 他在我眼里, 成熟、 温柔, 聪明, 又上进, 从来不和我说一句硬话。 现在, 他大男子主义, 脾气不好, 自尊心太强, 吃软不吃硬, 每次发生矛盾都非得是我输。 刚认识的时候, 我在他眼里, 善解人意, 温柔体贴还漂亮。 现在, 我说话很幼稚很直接, 不会拐弯, 和他说问题时经常刚碰刚, 导致经常发生翻车事故现场。 我还不能受一点气, 不能受一点委屈, 一件在他看来很小的事情, 我会想的很多, 两天还放不下。 我记得我不谈恋爱的时候, 或者和其他人沟通的时候, 都是表现很正常很有智慧的啊, 为什么到关系中就变得幼稚白痴狭隘了呢?
1
最近经常和男朋友吵架,可以说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男朋友跟我说别让我跟他吵架,他觉得特别烦,还说他看我们是好不了了,可是我每次的本意都不是要去和他吵架,是他对我的态度也很不好,情绪就这样激起来了,我觉得最近的他对我印象非常不好,甚至对这段感情很失望,现在感情陷入了僵局,我不知道该怎么唤起他对我的爱,让他像以前一样疼我在乎我,我该怎么做呢?
amor
周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