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多大的仇恨让人想杀人,在现实中最好不要做那个伤害别人的事
匿名
多大的仇恨让人想杀人,在现实中最好不要做那个伤害别人的事,否则报复也许早在计划之中
5温暖
20回答
123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都不可能原谅
匿名
2年前
这种不需要倾诉的,现实是现实,道理再怎么样都不看你原谅现实
匿名
2年前
道理有时就是头上飘的云,大家都知道,就连那么对别人造成伤害的人他都说他是为别人好,是个善人,但是他实际上就他妈的是个傻吊,有些人不见棺材不落泪
匿名
2年前
道理我懂的,只是现实是现实,现实是不可原谅的,换个角度思考,发生在谁身上谁都不会原谅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伤敌八百,自损一千。学会处理情绪,感觉你积压了许多的不被理解,委屈,愤怒,是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hii
我觉得看见是一个很重要的词。思考只不过是一种深入的看见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已经31岁了,猛然发现身边竟然没什么朋友,每天孤独感爆棚,上下班路上特别痛苦,周末一个人带着孩子也不知道该去哪里。已经有点生无可恋了,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xf
之前,老公和我在一个地方上班,7年之前,我工作调动到一个比较好的单位,接触的人和事都不太一样,起初我跟老公是还是以前一样,我们当初结婚的时候,他包容我较多,我的脾气有点急,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无论他的认知,观念,他的行为都慢慢的落伍于我,与我有很多脱节的现象,我曾经很努力的去拉他,他也在努力跟上,但发现很难,,我们结婚十年了,然后我发现我婆婆到现在才慢慢的赶到了十年之前我的那个起点的认知,再加上之前我婆婆对我的各种刁难(比较讨厌她),对这个家庭,对他,对他妈妈,我心里面有一种嫌弃感,有点瞧不起的感觉。跟他在一起就会容易烦躁,想离婚,但是说实话吧,他对我还是很包容的。儿子也基本上都是我带的,带的还算不错。现在问题是:我该如何克服想离婚,离开这个家的这种心理,缓解这种烦躁。(说明一下,绝对没有第三者)
情说898560
我俩结婚七年了,这几年结婚后他上班我在家带孩子。过日子会有很多的矛盾,因为离妈妈远,有些事情的处理都是自己来,没有问过别人,所以导致了今天他动手打我。 这些年,我们没有房子,家里有个厂子,老大管着,不想说了,总归这几年,我婆婆只给看大家看孩子,欺负我,其实该我事,谁让我是软柿子,所以这几年孩子我自己看,房子家里不给买,老大家什么都有,房子有,车子有,我们什么都有,这就造成了我的歇斯底里,只要心情不好就会给我老公打电话,刚开始会认真对待,久而久之我会大吵大闹,有一次看见他跟女的,聊天,我就歇斯底里,大吵大闹,只要他做的不顺我的心我就摔东西发脾气,到了后来改了密码,我有大吵大闹,说他就这样了,我爱咋滴咋滴。中间还有太多,总之吵了太多,他永远不说话,我不知道怎么解决只好吵架。现在,他连话也懒得说了。 这些年,我一直觉得委屈,从来没站到他的角度考虑问题,后来我跟他认错了,我知道了自己的错误。但是他手机还是设密码,说得有自己的隐私,我受不了,吵了一架又一架。闹到离婚,没离成。最近他跟一女的打游戏,我不让他打,仍他手机,仍了几次,他把我摁床上掐着脖子问我要干什么,我说你把我掐死吧,他松手了,。他接着拿起手机玩,我说我不允许你跟别的女人玩,他嫌我管他,穿上衣服就走,我拿着他手机说,走可以,手机放下,他出来跟我抢,我不给,他摁着我扇了我一巴掌。我当时懵了,我要给我妈妈打电话,他说赶紧打,赶紧打,因为疫情出不去,说可以离婚了,赶紧去把婚离了。 后来他要走,我不让他走,我说我舍不得婚姻,舍不得这两个孩子,你坐下我们好好谈谈,我说我为维持这个家尽力了,他说没用,非要走,把我一遍一遍的往一边推,因为我堵在门口,我承认我输了。我爱他,很爱很爱,我忍不了他的忽视他的隐私,我们之间发生了态度太多不愉快。他玩游戏,我为了跟他有共同语言也玩游戏,让他带着我玩,他就是不带,每次都带那个女的,我接受不了,之前吵架,他说接受不了滚,他说厌烦了我,让我别理他,别跟他说话。这次被凑了后,我没理他一直没跟他说话,他天天还是玩游戏不理我,我也不知道这个婚姻该咋么办了,我就先冷淡着吧,。我爱他,这点我就输了
啊啊啊
自由 掉下去了 没有墙 没有……抓手? 我的选择? 我的 全是我的 ‘我’在哪里? 地面 被指头 戳了个洞 一直在下落 只 句子作为承重 这就是自——由——
白白白雪88
异地婚姻生活 我们结婚几年了 大宝第一,小宝在肚子里四个月了 我们异地也四个月了, 异地第一个半月的时候 我们见面了;但是他对我一点兴趣也没有 基本碰都不碰我 原来在不是这样的…… 我也跟他聊过 他说工作压力太大了 我又怀孕 今天我们有套出租房要到期了 他跟我说 记得查房 查房这两个字!!一般不经常开房的都不会说吧 他工作又不需要出差 不需要开房 这两个字 让我联想他对我这么冷淡 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