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给人家系过红布。
匿名
我给人家系过红布。
3温暖
9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谢谢你
匿名
2年前
算了,太晚了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或咨询吗,如果有需要可以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倾听吗
匿名
2年前
您接么,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珍
刚刚有看到这句话,觉得意味深长。在家庭教育中,说实话我没看懂考虑过这个问题,就算是学习对孩子教育的,也曾被家里人阻挠过,但我行我素。我不想我自己走过的错路,让自己的或者其他孩子也一样经历这种痛苦。 我的父母其实就跟我说的那样,父亲坚持维持家庭生活,四姐妹性格迥异,外人评论纷纷,明白的自不会讲,不懂得可能就在你眼前说了,等等的一些流言蜚语。总听到父亲唠叨自己是丟了没人找,扔了没人找的情况,我总会有异样的感受。虽说我学历很低,但我不想放弃学习。 我的大姐是二婚,二姐却跟她闹了矛盾,至今都不肯找男友,三姐有孩子有车,日子看似潇洒,我呢,过了几年好的生活,可现实就是不幸福的,因为我生病,我顶了很多的压力,根本就没办法让自己好,让自己抛下自己给的枷锁,让自己赚钱。所幸,这两个月,做的事让自己看到了一点回头钱,少吧。但也足以慰人。 我也希望自己以后越来越好,我要学的新媒体,还有青音的心理课程都是我往后要走的路,以及锻炼身体,养好曾经做过腰部手术去练习瑜伽。还有好多事去做,不再跟过去那个只会哭,只会让自己看不起自己的我去说再见,迎接一个让更美更好更从容的我,坚持做自己!
索菲娅
昨晚练车科二被教练训,他的情绪表情也处在失控状态了,他当着之前教练面还有其他人破口大骂那种,原本我在第三节课就换了个教练的了,说我都第7节课就是7个小时一共,还学第三个项目别人7节课所有都学完了,说让我问问我同学不都是7节课都学完了的吗?昨晚边教边失控的破口大骂,当时被他骂了自己是处在厌恶他表情下,我自己预计都是要至少15节的,从第5节开始小骂到现在第7节濒临失控的骂,过后搞得现在心情还久久不能平复下来,心跳处在恐慌状态下。
侧影
我和他什么时候可以复合
麦迪水灵灵
经常走在半路,又折回去看看门锁了没有。 晚上准备电脑开机通宵下载资料,却总是心里担心什么睡不着。一定要把电脑关机了才能安心睡觉。
叮当
别人叫我点抖音链接帮她点一下,我是应该回复 还是不应该回复。我不想点链接,又觉得不点得罪人。我妈说不能随便点陌生的链接。我不会拒绝。我应该怎么做。上火纠结。我可以不回复信息。我不想得罪人。但是做了这件事我就会不开心。
大了
喝咖啡的时候,旁边的陌生人说我脚臭,其实我脚一点都不臭,我该怎么高情商回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