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晚练车科二被教练训,他的情绪表情也处在失控状态了,他当
匿名
昨晚练车科二被教练训,他的情绪表情也处在失控状态了,他当着之前教练面还有其他人破口大骂那种,原本我在第三节课就换了个教练的了,说我都第7节课就是7个小时一共,还学第三个项目别人7节课所有都学完了,说让我问问我同学不都是7节课都学完了的吗?昨晚边教边失控的破口大骂,当时被他骂了自己是处在厌恶他表情下,我自己预计都是要至少15节的,从第5节开始小骂到现在第7节濒临失控的骂,过后搞得现在心情还久久不能平复下来,心跳处在恐慌状态下。
10温暖
13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匿名
4年前
我27,所以他可能觉得我这种年轻点的学的会很快,所以期待很高了,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换教练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就是女短板,我以男生为中心。我把别人看得很重要,就注定会失去。我太执着一段关系就是太执迷不悟了。这是情关吗。我的这种执着可能会让别人受不了吧。让别人想要远离吧。
*
之前和一个我喜欢的正在追求的男生聊天,我说了好多那种话,类似于其实人生有很多面,你见到的只是我的一个面,类似于这种话,那个男生说从来没有女生和他说这样的话,所以和男生聊天不能讨论这种比较道理性的话吗
单身的苦
善良, 是世界上最美的成全, 也是最好的投资, 你给出了善良, 一定会收获温暖。 因为一个人的善良里,藏着他的运气, 在不可预知的未来, 你所积攒的福报, 往往会给你带来意外之喜。
11111
听过很多人说,父母一定是爱自己孩子的,为什么我感受到的只有绝望,我真的出问题了吗?
情说238835
结婚五年了,却有三年半的无性婚姻,我该怎么办
前行不止
这个周末可以说的上是我过得很累的,一方面周五我工作到10点才回家。到了第二天就驱车几百公里去另外一座城市,一切都是因为她。因为她我怎么做,但她刚见我的时候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子,她当时很焦躁,因为手机坏了在修理,对我态度并不算好,她很勉强的问我咱们去哪里玩,我看着她的样子,我说陪着你去等着手机修好吧!她说你怎么远来就为了陪我修手机嘛!我说就因为是你,我才愿意来的,别人都不可能来。我陪她一起等到了手机修好,她情绪变好了一些,陪着我去逛了公园、一起吃了晚饭,给我订了宾馆,但她没跟我住在一起。今天早上带我吃了早餐,让我回去了。约定了下次来我的城市,今天我又驱车赶了回来,过程很辛苦、很劳累,但虽然不是预期想的那样,但我感觉的到,我在她心里还是有地位的。苦一点、累一点也值得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