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听过很多人说,父母一定是爱自己孩子的,为什么我感受到的只
匿名
听过很多人说,父母一定是爱自己孩子的,为什么我感受到的只有绝望,我真的出问题了吗?
12温暖
3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晶晶
3年前
要弄懂啥是爱,才会爱人。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你希望你的父母爱你,然后你现在感到的只有绝望,以至于怀疑自己是否出了问题,这里面父母是否爱你,不知道,但是你不能去改变他们,不管他们爱不爱你?你改变不了,所以不管你是否出问题,能改变的只有你自己。
1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大部分父母都是爱孩子的,只是他们爱孩子的方式都是以他们认为的爱的方式去爱,可能这种爱或许是孩子需要的方式,或许是孩子厌烦的方式。所以当两代人的爱不在一个频道上,自然会产生这样的错觉!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1、每个父母都爱自己的孩子是肯定的。 2、父母给予爱的方式,与你理解接受的方式不同,让你感受到了绝望而不是爱。 3、建议成长咨询,看见爱→链接爱→自爱。
咨询师
王英
3年前
绝望在你感受到的那个当下,就是你真实的感受,但并不能因此说是你的问题。 大多数正常的父母爱孩子,也能以某种方式让孩子感受到被爱,但不是每一个父母都能做到这样。 但庆幸的是,能感受到你内在始终有一股力量支撑着你,即使绝望,也一直坚持到现在,而且还来到情说平台,这是你开始帮助自己的第一步,只是目前看起来仅仅这些似乎不够,你需要得到更多的支持,如果你愿意,欢迎你和老师聊一聊,陪你一起,你看看自己内在发生了什么,如何帮自己走出这种困境。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放不开
总是喜欢幻想异性虐待,怎么办?
豌豆
为什么人不穿衣服会有羞耻感?为什么穿上一点衣服比不穿衣服更漂亮?
☑️
爱情是否与他人无关,只要两情相悦
无眠
热恋期一般是多久啊?我跟男朋友认识两年了才在一起,现在在一起四个月了,我感觉我是越来越喜欢他,越来越想粘着他了。而且刚认识他的时候比现在更好看,那时候都没现在这么喜欢。不是说有个热恋期吗?热恋期过了是不是就不会这么上头了啊?还是说我是恋爱脑啊?还要过多久才会很平淡,不这么过度喜欢啊
sara
小时候在奶奶家长大,从断奶以后,一直长大成人。小时候标签就是懂事,省心。有什么话也不说,嘴紧。大人们都喜欢这样的孩子。省心不费神,不闹人。记得最清楚,暑假时去妈妈那做生意地方住一阵子,中午妈妈忙,我明明已经很饿,她问我饿吗,我却说不饿。就是很多时候不会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不能最直接最简洁的说出来自己的感受!到现在都是!把自己包的很紧。高中时爸爸去世,对我的性格也是有影响!我不喜欢这样啊!我也想开朗大方热情洋溢!外向型一些!现在有很多内心深处的秘密,从没有对别人说过!就是挺难对别人敞开心扉吧!
娜娜
刚看到她发朋友圈昭告天下的感觉,还有抖音也发了。想起前两天她还很严肃地跟我说,不要告诉任何人我只跟你说了,我是什么事情都跟你说的。其实昨天我就知道她跟另一个同事也是真的说的。怎么说呢,就是觉得有种被欺骗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