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结婚五年了,却有三年半的无性婚姻,我该怎么办
匿名
结婚五年了,却有三年半的无性婚姻,我该怎么办
0温暖
18回答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哦,首先要考虑到你们的年龄和身体状况,五年三年无性,那么原因是什么?要找到
咨询师
蒋营宜
6年前
如果能维系两年半的无性婚姻,可能这段情感中有你的需求。可以尝试找到让自己困惑的根源,再决定怎么走。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倾听内心深处的声音
咨询师
顾明萱
6年前
如果排除年龄、无器质性问题而没有性生活就是心理上的因素,那是情感交流发生的问题,也就是彼此婚姻感受出现了问题。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能感受到你承受了无法明说的无性婚姻的苦处。有问题解决就是了,不解决问题才会成为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活着太困难了,为了生存什么的,并且现在还在同时考虑生存和生活意义之类的。
单身的苦
执念是一种态度,对待自己,对待他人,对待社会,对待生命的态度,也是对个人存在的证明,更是对某物或某人或某事特别执着,当执着过分的时候就会有怨念,唯有放下执着才会自在。一个人过分专注于某事某物,长时间沦陷于某种情绪,这一情结就会成为有形,将之束缚住。苦非苦、乐非乐,只是一时的执念而已。执于一念,将受困于一念;一念放下,会自在于心间。
缺爱的灵魂
如何判别一个男人到底爱现任还是前任?
uooo
揍她们 看到有人教训和训斥哭闹的小女孩会很开心 觉得她们该 我是不是心理变态
哭的夸张
害怕面试
大了
如何看待 人与人之间不具可比性 这句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