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害怕面试
匿名
害怕面试
4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一般人都害怕面试。
咨询师
周弦
5年前
怎么呢?面试对于你来说,还代表什么?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31"
匿名
5年前
怎么办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应该怎么提升自己的学历,有个好学历就能找到好工作。我应该上哪里去自学。哪个APP能自学,我想有个大专中专文凭。我现在年龄大了。如果我有那个文凭,我就能找到好工作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我如果有学历,我选择工作的机会能多些。或许我会赚得多一些。毕竟多学知识对自己有好处。
风不停
物事定格在空间里,人定格在每个时间片段里,高超的编剧导演,就是把它们还原成真实而鲜活的人!
情说196316
虽然最终失去,痛苦在所难免,但是生活还要继续,感谢这个平台让我有了可以倾诉的地方。我要为了实现其他目标而去奋斗了,再见!三年后我会再回来,再次回归一定会分享我的幸福生活。我想大声喊一声:我爱你!范先生。我希望你幸福,一定要幸福。
Cecilia
第一次带宝宝出境玩,宝宝2岁。竟然完完全全把宝宝需要带港澳通行证这件事给忘记了。地勤问我要宝宝证件,我还想什么证件呀?户口本? 完完全全忘记了宝宝登机需要像大人一样,或者是根本没想到。 哎,平时带宝宝去旅游,去哪里小孩都是免票的。虽然行李收拾了2天,但还是把这么重要的东西忘了。 作为母亲真的非常非常自责。脑子一片空白。无比自责。觉得又给老公添麻烦了。 现在我先去,老公带宝宝回去拿证件,再去坐下一班飞机。 哎,自责!
开心
我其实初心是想开一家公司,基础逻辑是自己变强了就能匹配到真正有事业成就的男人。所以我躬身入局,从基础岗做起,到管理层,可是这是第二次了,每次到这边就卡住了,因为总有老板的女朋友不那么懂行进来,权利还挺大,让我感觉前期的铺垫工作真是吃力不讨好。其实也不然,毕竟也是在打好基础。第一次我没开悟,第二次真开窍了。因为原来的思路我需要从业务到管理到布局到老板,中间太多的细节和尔虞我诈,劳心费力。其实只要发挥女性魅力,懂一些为人处世之道和人情世故,直接搞定做局的老板,便可让业务员、管理岗、甚至那些股东都成为赚钱的工具人。有了这个思路,我便不需要苦于底层的无聊竞争,专心得提升形象、人际沟通、生意底层逻辑,加上些许实操,便可有更如意的结果
吃苹果的猪
男女之间没有纯粹的友谊,男生会别有用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