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何看待 人与人之间不具可比性 这句话
匿名
如何看待 人与人之间不具可比性 这句话
8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90"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82"
咨询师
张洪霞
3年前
人是多元化,动态的综合体,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存在,虽然身高、体重可以用统一的衡量工具测量,但许多特质是没有绝对的衡量标准的,那自然也就没有比较的实际意义了
咨询师
宋月香
3年前
60"
咨询师
王娟娟
3年前
你有比别人优秀的地方,他人也有比你优秀的地方,若是让一条鱼跟猴子比爬树的本领,你说具有可比性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安河桥的前奏一响,街头的狗都有遗憾,谁都有遗憾只是不喊疼,也发现“后来”真的好好听,听着听着想到了那些逝去的青春,听着听着感觉自己很幸运,不曾错过爱情
守真志满
我似乎一直希望前夫能理解我养育儿子的不易,能感受我所能感受到的。但,我突然发现,那是一种奢望。当你把期待寄托在他人时,你需要思考:1你为什么要有期待?2你为什么把期待放在一个不能理解你的人上面?3这么多年,为什么始终还要存有这种期待?4你自身的弱点是什么?
胖胖
本来就有事发生了事,然后我又想到自己主张错误发生了的事还得解决就很崩溃,觉得很倒霉,即便是小事
缺爱的灵魂
我男友,和他前任,两个人本来有结婚的打算,因为异地,那个前任不过来看望他,久了他们之间越来越淡,淡着淡着就没了,后来遇到了我。现在他要回去,和原来前任同个城市,我很担心他们会复燃。我问他,他说感情淡了没了,那个女的不珍惜他,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各位心理老师,你们帮我分析,我男友说这话的心里怎么想?什么心态?回去的他,会不会又爱上她,不要我了?(我们现在感情很好,也有我们未来的规划),但是毕竟他们也曾经谈到想结婚的打算,我没办法安心。
我我我
一个明星疯狂爱上他的粉丝说明什么
胖胖
为什么我的身体已经很难受了,还是动不起来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