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 越缺爱的人,越会陷入这种逻辑——我要呈现我又差又烂的
李春娣
“ 越缺爱的人,越会陷入这种逻辑——我要呈现我又差又烂的一面,你还爱我,那才证明你爱我。” 所以,他们意识上明知不可为,但潜意识还是会“故意”暴露自己的不好,来考验对方,从而证明自己是被爱、被认可的。 那些“作”跟“反话”的背后,全是在说:快来爱我。
2温暖
0回答
李志钢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傅益红
何为相思?清醒有你,梦里有你; 何为喜欢?心是我的,满满都是你; 笑容能给很多人,唯独心,只能给你一个人,忙时会想你,闲时只想你, 满脑子都是你。
刘伟
快乐的时光——好朋友
白雪峰
如果你跟一个人在一起一直不开心,而你又消化不了他带给你的负面情绪,那无论这个人是再亲近的亲人或者是朋友,都要远离他。 因为当一段关系需要你不断的妥协压抑自己的需要才能维持,那这段关系就是来稀释你的心理能量的。 这个人总能莫名其妙轻而易举的就激发你的痛苦焦虑,可能你前一秒这个情绪还好好的,下一秒跟他一说话一沟通,哪怕你心里觉得他也没有做错什么呀,他也没说错什么呀,但是你就是会瞬间觉得很烦躁,很焦虑甚至很厌恶。 那往往就是因为他可能曾经伤害过你,而你的创伤呢,又一直没有被疗愈,所以你看到他就容易有这种应激反应。 这种生理性的厌恶,其实就是你受伤后对自我的一种保护,就是远离伤害物,你怕你和他走得太近了,他也会伤害你。
李娟丽
李敏
人陷入自己固有的思维时,很难给对方表达的空间。所以,请共享你们的空间和时间,这样对方才不担心自己的表达被否定。倾听是最好的工具,善意是最好的润滑剂。
胡星星
清晨醒来想听首情歌,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忧伤,越是慵懒随意就越发想你,早上好,我每天隔空的问候的是否收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