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 ̑̑
匿名
₍˄·͈༝·͈˄*₎◞ ̑̑
6温暖
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前天她妈妈走的当天晚上,我又给她做了一顿饭,吃饭时正赶上她妈妈给她打电话,她说好生活给她过上了。 昨天很冷,我下了班,去比较远的菜市场买菜,因为我家附近没有个像样的菜市场,都是小超市,那种也贵。我买完菜,回家炖骨头,做完也八点半快九点了,小租客应该是跟对象打电话,中途去了一趟餐厅,大致跟她对象说要煮面。我没管。做好了我也并没有邀请她一起吃饭,因为我不可能天天管她吃饭,现在菜价也很贵,我买、我洗、我做、那房租就不是这个价了,她一直跟她那对象打电话,我过来人觉得对面也许是个“渣男”,只管跟她唠,从不问她饿不饿… 她唠完快11点了,我正在煮鸡蛋,她去厨房烧水,菜在盘子里凉着,还没往冰箱放,她看我去关煮鸡蛋的锅,就说,再偷点土豆吃,我炖的是豆角土豆骨头,我看她在那吃我也没好意思管,说吃吧吃吧,也知道她经期,我又把刚煮的鸡蛋给了她两个。问她肚子疼不?我今天买了姜,疼我给她煮点姜汤,她说不疼… 她吃完,我在客厅里看电视,她端着泡脚水,坐在茶几旁边,搬个小凳子,一起看… 今天醒了去厨房拿鸡蛋,我一看,昨晚她真没少吃,我能理解,我像她这个年纪的时候,我也不做饭,我也不会做,我也不想做…但…这毕竟是她自己的事,现在菜价很贵,工资降了一大半。我不可能养她,下个月初,她房租到期了,因为她妈妈之前说给了她三个月时间,她要调走,我同意了。这三个月也没让她干过活,我人又好,她住的挺好的,她妈这回对我也挺满意。再签,我可要按年收费了,估计她家应该会讨价还价,但我想坚守底线。因为我现在也是困难时期。你们看,我想坚守底线还找理由,我多心软???
11
生活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我们为了生活而生活,可是生活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我就是我
我92年的,未婚,有个男朋友,有份工作,普通人一枚,我发现我自己有些事情不想承担责任,举个例子,电动车用了三年多,一直会出问题,充电器坏了要换,电瓶坏了要换,胎坏了要换,等等,都要去修,这次是电瓶坏了,我一直没有修,放了半个多月了,因为我不想修,怕花钱,心想我一定不能买房买车,不然我肯定会更烦躁,一想到要是结婚,那就是更多的责任,要是生个孩子就更大责任了,电瓶车坏了我可以拖着,要是孩子生病了那是绝对不能拖着的。对于工作,我更喜欢上容易的学生的课,遇到难上的孩子,我也一定会想逃避的,可是作为老员工又逃避不了。像是枪架在脖子上,我别无选择,不想承担很重的工作责任,怕累。或许我就认为我自己会做不好。所以不愿意去面对不好的自己。不想上班又不得不上班,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干嘛………心情有点down。
阿連.Daredevil
清明节父亲出差,我和母亲给爷爷奶奶烧纸。 起风了,熊熊烈火燃烧着,这一天,我终于也学着父亲曾经的样子,用树枝不停的翻着纸张,烧着金元宝、衣服、写给爷爷的信,祭奠远方的亲人。避开火头和浓烟,本能的让母亲远离,不要她做任何的事情。恍惚间,似乎回到了很多年以前,看见了那时还年轻的父亲,总是要一个人面对着什么,想要保护着什么……
你的芒果甜吗
我是女生,以前去健身房的哑铃器械区,面对大部分男生时,我都是有一些羞怯和纠结的。现在我去那个地方毫无感觉,就像个没有心理活动的机器人直接就去练习然后结束走人。这是说明我进步了吗?
心如止水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境是这样的,我妈开了一个工厂请了兄妹三个在工厂打工,经济不好裁员,我以为首先应该被裁员的是我弟,因为他对工厂没有什么贡献,我对工厂是有很多贡献的,但是结果后来被裁员的是我,梦里我的内心里面充满不安怨恨。可能是昨晚跟朋友说了我的原生家庭的情况,从小到大,我妈妈都是重男轻女,我创业的时候,妈妈没有支持我创业金,但是却支持哥哥和弟弟很多很多。在生活中,我妈妈老是没有跟我商量,都是一些命令的语气。就算现在我已经长那么大了,妈妈是不会给最好的东西给我的,她只是把自己不要的东西,便宜的东西塞给我,她曾经在我女儿满月的时候给我买过一条裙子,我很少穿,她拿回去自己穿了。原生家庭导致我做这样的梦。吓醒后,我的心跳加速,久久没有平静下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