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方爸爸原来是公安局查案子的,我家里经济情况不好,对象知
匿名
对方爸爸原来是公安局查案子的,我家里经济情况不好,对象知道,所以也不想互相多接触以免麻烦,谈了几年了都在帮我掩护
11温暖
15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订正: 你们是各自在孤军奋战。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那别结。 你无法和两个家庭对抗,他也如此。 而且,你最后会发现,在对抗两个家庭这件事情上,你们是在孤苦奋战。 如果两个家庭彼此认可对方,那就完全不同了。你们会受到两方的支持。
咨询师
冷梅
2年前
77"
匿名
2年前
老师做咨询不知道人是很难改变的吗?难道真的所有问题都能解决?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看得出来你们感情很好,所以对方为你打掩护几年。然而婚姻是一件两个家庭的事情,隐瞒终究不是一辈子的事情,终有一天是需要去面对的,不如让对方父母看到自己的真诚赢得他们的信任更重要,当然这也是需要时机和技巧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有人说长期接触讨厌的人会衰老。我觉得不是长期接触讨厌的人会衰老,而是你对讨厌的人的负面评价会产生负面情绪。这些负面情绪会导致衰老。没有负面评价也能保护自己安全。所以宽容的人不容易衰老
F
跟男友五一订婚的。彩礼给了。十月底查出来怀孕了。原计划是明年年底结婚。且我爸妈一直私底下叮嘱我千万不能跟他睡一起不能有性生活不能怀孕,这样会被瞧不起。可我偏偏走到了这一步。目前宝宝快五十天了。还没跟爸妈坦白。我该怎么办。男友让我生下来今年年底就结婚。我害怕。我觉得对不起我爸妈为我的打算。我最近一直过得不开心且已经有了孕吐的反应。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神经蛙
我没有获得过真挚的感情,我也就不配轻松
哪吒
不知道哪里那么多话要聊,这么些时间了还没回来,估计也是聊孩子聊老公聊邻居,但是我估计把所有人都聊一遍也聊够了呀,真不知道在这些事情上怎么会有那么多见解。 我也是纳闷我自己,真的没有话要说。我觉得没有啥可怜的,我也是羡慕她过的真充实啊。
ベ断桥烟雨
我很纠结 我爸爸的堂兄弟,我超级讨厌,小时候,因为我是个女生,他还没结婚,总是重男轻女,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反正没见他对我好过,我家人给我买新衣服,就算是扯,也要扯坏了。而且他的老爸常常欺负我家,我从小就不喜欢他们。现在他结婚有孩子了,我也不想问他们,也不想跟他的孩子玩。 现在,我妈跟他们家开始交流了,可是我还是不想问他们,我想知道,我这是对的吗,而且很多年了,我都没有主动问他们,他们也不理我,而且还背地里说我,我常常感觉我们家做什么事,他们都要盯得紧紧的,我很讨厌这种感觉。他的孩子真的很顽皮,他们也不管,常常来我家搞破坏,然后他们也不道歉什么的,我真的很想骂那些孩子,可是那些孩子怎么骂都不怕,还越来越嚣张。 我最纠结的是,我到底骂不骂,因为我怕骂了之后,他说我凶他孩子,不尊敬他。而且,就在今天,他的孩子吧我家的电车给弄倒了,我发现了,然后我就过去大声叫他的孩子扶起来,他就在房间里,一声不吭,也不说他的孩子,特么的,我好生气啊。然后我觉得虽然他算是我叔,可是真的比陌生人还要陌生。他从来不理我,我也从来不问他,可是现在,我妈开始跟他家有交流的时候,我始终放不下内心的恨,也开不了口主动问。 我好纠结啊,这种关系我一点也不想有,超级讨厌碰面什么的。我好纠结啊,我今天大声对他的孩子这么说话,我怕他对外人说我凶他孩子,我不会跟他有交流已经很多年了,我们两家关系不敢也已经很多年了,我超级不想理会他们,可是我又好怕他们对外人说我不尊重长辈,不懂得问人,其实我不是的,我是真的好怕他们对别人说我坏话,我该怎么办啊?
情说068088
我单亲家庭家庭长大,童年发生了很多事儿,我觉得很痛苦但是怎么都说不出口,感觉和任何人都交不了心,一直特别痛苦,感觉自己现在拥有的一切自己都不配,我好难受,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