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人说长期接触讨厌的人会衰老。我觉得不是长期接触讨厌的人
彭灵
有人说长期接触讨厌的人会衰老。我觉得不是长期接触讨厌的人会衰老,而是你对讨厌的人的负面评价会产生负面情绪。这些负面情绪会导致衰老。没有负面评价也能保护自己安全。所以宽容的人不容易衰老
10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负面评价带来的负面情绪,让人老得快。
咨询师
陈晓娟
2个月前
咨询师
祝云慧
2个月前
89"
咨询师
刘探林
2个月前
了不起的觉察!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谁动了我的奶酪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如果一天不赚钱我就很不快乐
叮当
别人信佛是她们的信仰。要尊重她们的信仰。人生就是一场修行。要尊重她们念佛,念经,念咒。没有对与错。这只是一种信仰。每个人的选择不一样。尊重她们的选择。做自己想做的事。怎么才能可以信,但不非常痴迷。什么事都得有个度。
笙亓
可能之前也有过做错的时候,让对方也感到不被尊重,可是都是因为对方做错了什么,但对方自己不觉得,这次因为约好见面,结果快出发时给对方发消息,我说准备出发,他问我去哪,我说去找他啊,他却说他有事要出门,也没有提前告诉我,我白白准备了很久,我不知道对方是无意的还是有意的,只觉得这种做法很恶心。
笙亓
有个人很爱和我聊天 其实她说的我都不感兴趣 觉得无聊 还是会尊重的听下去 然后她就说焦虑 别人做的好她做不好之类的 她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我就说 你可能就是太善良单纯了吧 缺少狼性 她就更焦虑了 感觉我否定了她 气氛很尴尬 我又找机会赞美她认可她 她也说做不到那种做高仿啊之类的事 哎好累呀 虽然我知道我说的有一部分对 可是以后绝对不能说实话 这属于交浅言深了吧 估计不说实话对方又会觉得我圆滑 其实懂得装傻才是王道 下次直接夸就完了 爱咋咋地
---
又无知。 觉得自己活了这么多年 本质的自己还和幼年的自己一样 改变的只有外表 内在或许变得坚强一些了 但是还是非常孤独 不懂得怎么与人相处 会说和做一些可笑又幼稚的话 看起来很蠢吧
漫漫
和前任在一起八年多,几乎不吵架,当时因为年轻,觉得感情变亲情,没有激情了。正好有其他人追我,我就和前任分手和现任在一起了,和现任在一起之后争吵不断,矛盾重重,半年后想起前任的好,此时发现前任已经有新欢,于是将就着想要和现任再磨合磨合,现在和现任在一起已经四年多了,经过磨合,吵架频率也明显低了,目前已经订婚一年多,但我听说前任又恢复单身之后一直放不下,感觉和前任才是最合适的,和前任联系过他也没放下我,但知道我非单身就没有再联系。现在我想和现任分手和前任在一起。但是多了现实问题:前任家境差,有车无房,工作不稳定,需要我们不懈奋斗才能过上普通生活;现任家境稍好,工作稳定工资也高,有房有贷款无车。我现在处于刚失业状态,想要解决婚姻问题再解决工作问题。请问各位老师,我该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