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相关回答
归寂
这个世界没有人真正关心我,没有人在乎我,没有人尊重我,没有人欢迎我。我也没有朋友。我极度社恐,我不喜欢和人接触。我永远被忽略,我永远没有自己的主场,我也想要有自己的主场,我也想被别人欢呼,被别人呐喊,被别人拥抱,哭着诉说这些年内心的不容易。我也知道我最想要最重要的不是钱,而是其他的那些东西。我好痛苦啊。
笙亓
还记得房思琪的初恋乐园 她和妈妈说自己的遭遇 妈妈不信 我和我妈妈说一些事的时候 我妈妈也不信 我和我大姨说我妈妈的行为 我大姨也不信 为什么呢 房思琪走后 她的妈妈相信她了吗
喵喵喵
心疼嫂子一个人带孩子把他接到我家里来了 爸爸妈妈也在我的房子住 两室一厅!我跟男朋友分手后从他家里搬出来了,每天睡沙发 不知道要睡多久 每天腰酸背痛 也没人心疼我,都个享受个的 嫂子带孩子睡在我的房间 爸爸妈妈睡次卧 房子是我买的 装修买房子家里没拿一毛钱 怎么我分手回家了 家里人都没有说让我在床上睡 孩子也可以跟爷爷奶奶睡啊! 太难了 感觉家人充满了算计 自私 没人为我想 我对人家的关心 爱 换来的是霸占我的房间 换来的是父母一声不吭 换来的自己27岁还要睡沙发 我不知道我还要睡多少年沙发 我该怎么办?
叮当
钥匙插楼房门外面了,我老忘,有没有好办法。我总是忘记。我开门进来了,钥匙还在外面。我不长记性。总是忘。这样不行。好几次了。如果周围都住人。谁来了都不知道。
Free
叮当
我不拉黑别人,我觉得拉黑一个人太绝情。朋友把我拉黑了。我感觉很绝情。我宁可设置免打扰,我也不拉黑别人和删除别人。我觉得没必要拉黑。为什么走着走着就散了。我拿他当朋友,他拿我傻瓜。我掏心掏肺的,没有得到好。他拉黑我有他的原因。是什么原因走到拉黑那一步,无法挽回。我想不明白,可能嫌我烦了。可能觉得没有必要做朋友。我还是非常留恋这段关系。他选择拉黑就是想结束这段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