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第一次过中国网络情人节 拍拖就是浪费时间 但是是愉快的

匿名
第一次过中国网络情人节 拍拖就是浪费时间 但是是愉快的 成年人的世界有各种烦恼 偷得浮生半日闲 看见了解他的生活 忙里忙外 累到瘫倒 稍微陪伴一下 只围绕他 此后暂不考虑 一切未知

10温暖
4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你说的很对,生活中有太多的无用之用,或虚度的光阴,恰恰是生活中最值得回味的部分,例如谈恋爱

有些时间是可以虚度的

你好。 感觉你的描述挺可爱的。 “拍拖浪费时间,但是愉快。” 对呀,顺着你的话说,人生就是用来浪费的。 陪着喜欢的人,看TA忙东忙西,没很多时间顾你,就是这样你也觉得愉快。 你是这个意思吗?那很高兴分享到你拍拖的喜悦。 爱自己、爱能滋养自己的人,在关系中一起成长是很美好的事情。

相关回答
初礼
我跟我男朋友的感情我感觉我进入了一个死胡同好像出不来了我现在觉得他的态度跟我之前对我完全不一样他以为我是那种理智成熟的,没想到我是那种很幼稚,很小气的那种在一起久了,就不是他想的那种他觉得我太黏他了,好像我只希望他陪我,他觉得压抑,不自由可是他前天跟我说了一些话,让我觉得是我的问题还是他的问题因为他工资忙,没什么时间看手机,我之前天天给他分享好玩的事,他觉得很烦,他说他喜欢我,可是我现在感觉不到了他希望我不要那么幼稚要理智点可是我要是理智了,我还找男朋友干嘛啊他前面说的那些话,我天天都在想然后就出不来了他告诉我,不要放在心上,可是怎么能不放在心上啊他昨天也在给我说,他是不是害了我,他说他要慢慢喜欢我,说我喜欢的他太快了只要我把他说的那些话想的更深一点,我就会越来越难过,不知道什么时候眼泪就出来了之前我跟他出去见他朋友,去的茶楼,他跟他朋友在一起打牌,好像完全忘记了我的存在那个时候我真的超级委屈,他没有管我,后面吃饭的时候,他也没有跟我说话,全程在跟他朋友聊天,然后一直在喝酒那个时候我 才感受到了失望因为他之前一直问我,是不是我让你失望了,其实之前都还好,让我感觉到失望的是前天,可是他说的道理我都明白,他也在帮我走出来,可是我自己出不来啊,只是说我想有的没的,我应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