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奇怪 我妈妈好像和我不同 我通过养猫克服了自己的缺点
笙亓
很奇怪 我妈妈好像和我不同 我通过养猫克服了自己的缺点 因为不想猫猫跟着我受苦 而我妈妈没有因为我的苦难 而改变自己 反而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我自己 可能她就是这样的外归因 我也不是绝对的内归因 我想我很客观
7温暖
4回答
王莉莉
温暖了
评论
笙亓
2年前
我真讨厌这种,说妈妈没有爱的能力,就开始道德绑架子女的。做咨询师基本的逻辑没有吗,我的养育者是这种状态,我会是什么状态呢?别简单粗暴的给意见,你不了解事实,从前我就是那样对她的,结果她变得越来越自私自利,知道为什么吗?因为爱不止是亲亲抱抱,要综合每个人的特点,有时停止付出才是爱。国人内心如此不成熟,因为像你们这样思想中的引领者也不过如此。
咨询师
毛伟
2年前
好像是也很疑惑,为什么你妈妈没有像你这样的爱的能力
相关回答
啊啊
每天都心情低落,提不起任何兴趣,做任何事情都想逃避怎么办?丧失生活欲望
亦雪
无语
雷
陌生人,你爱过谁,你还想ta吗
阿連.Daredevil
今天喜欢用红色的笔触,会联想到墨西哥辣椒,夹在赛百味长条三明治里面的番茄酱,通过视觉的刺激,体验到味蕾的酸酸甜甜……
Molly
我总是觉得事情有两面性,举个严重的例子就是,杀人是犯法的,但是我总会反驳说如果是正当防卫就不犯法。又比如功利心用在感情上不对,但用在事业上是对的。这样导致我做事情没有原则,没有底线,总觉得一个事情可以对也可以错,很多人说我不分是非对错,但我觉得一个事情不应该只有非黑即白,但是这样导致我无法判断一个事情是对是错,该怎么处理,刚说完一句话也会突然觉得另一面也是对的,导致互相矛盾没有逻辑。也导致朋友摸不清我的脾气,总觉得我的三观和别人格格不入。
Calm
爱情这东西,玩得明白的人都单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