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与人之间最真实也最直接的链接 是彼此之间能量感受的相连
徐恒
人与人之间最真实也最直接的链接 是彼此之间能量感受的相连 当我们愿意放下眼见和思考 用身体和心灵去靠近彼此 语言的表达都会显得多余 人人都能轻而易举的彼此感受 彼此的情绪、感受、状态瞬间相通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王颖
真正的改变,是与过去数十年的惯性搏斗。它不仅是习惯的微调,更是认知深处的一场自我“谋杀”。 我们往往贪恋旧有的安全感,哪怕那安全感里裹着平庸。所谓的脱胎换骨,其实是反复撕裂后的重组。难的不是下定决心,而是在无人注视的时刻,一次次战胜那个想缩回舒适圈的本能。这不仅是意志的较量,更是一场孤独的苦修。
吕丹
人真的不必因一时的得失而论成败。有些时候,认为投入多,收获少,感觉是失败的,愚蠢的。相反,投入少,收获多,觉得自己很厉害,很聪明。然而一个人努力的程度决定了做事的水准,最终也可能影响所谓的成功。即“权,钱,名“上的收益。尊重事物的规律,找到做事的路径和方法。在这条对的道路上,不惧投入,最终成为做事的高手。收获所谓的“成功“。
陈世光
如果你觉得自己跟爱人正处在这种表面平和但总觉得哪里不对劲的状态,那可以跟我们的咨询师详细聊聊哦,,咨询师会为你深入剖析你们的情感状态。
王倩倩
有人说:人这一生,百分之八十的烦恼,其实都源于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阿德勒心理学,早已给出最清醒的答案:一切烦恼,都来自人际关系。 在阿德勒的观点里,我们之所以痛苦,不是因为别人真的在伤害我们,而是我们把别人的评价,当成了衡量自己的唯一标准。我们拼命想被喜欢、被认可、被理解,害怕被讨厌、被否定、被冷落,于是不断讨好、不断妥协、不断隐藏真实的自己。 可阿德勒说:别人怎么看你,是别人的课题,不是你的。 这就是他最核心的思想——课题分离。
宗阳
很多时候,生活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也许你为一件事努力很久,却依然没得到想要的结果;也许你满怀憧憬去到一个新的环境,却遇到了困难和挑战。 别失落,别难过。想一想,十年前你觉得最难的事儿是什么?也许是暑假作业没有做完,也许是和好朋友的一次争吵。但如今回头再看,那些曾经让你觉得“不得了”的大事儿,大概率都变成了“不算啥”的小事儿。是的,一切都会过去。不管今天发生了什么,明天太阳一定会照常升起。 跟自己说一句:“没关系,我明天一定能做得更好!”十年后,当你再回首往事,说不定反而会感谢如今的这些经历,带给你难得的人生财富。
田大朋
您是哪个学校毕业的啊?我是北大的,毕业了能在北京买房吗?你开玩笑呢吧?你去北大清华问问十个里面有九个都买不起,那你说学历还有用,当然有用了。那为什么很多985高材生毕业只能去送外卖呢?你告诉我,你认识的几个名校毕业的,人家去送外卖了。抛开概率谈个例,这本身就是纯纯的瞎扯,不要被网上的毒鸡汤所迷惑了,另外就是如果人家真的送外卖,咱们退1万步来讲,人家可能只是为了体验生活,人家今天想送外卖就送人家,明天不想送外卖了,有优秀的学历背景,人家重返职场,那是分分钟的事儿,而你呢?如果你没有优秀的学术背景,你告诉我你今天不送外卖,你明天还有饭吃吗?这是你们之间最本质的区别,你别听他们口口声声跟你说什么名校毕业的,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工作,人家,找不到工作,那是找不到每个月3万5万的收入的那种工作,另外你知道学历最大的价值是什么吗?就是让别人在人群中多看你一眼,千万不要小瞧这一眼,这一眼往往有可能会改变你的整个命运,因为你但凡了解一下招聘,你就会知道你的简历写的再漂亮,你的学术背景不够优秀,你的学校不是名校,别人都不会多看你一眼的,人家老板会先从985这个院校里面先筛一波,有空位置再去211里面筛一波,最后才会把你的简历从垃圾桶里面拿出来揭开,再稍微看一眼,你知道是为什么吗?因为别人在18岁那一年参加了考试,就已经说明了一切,已经证明了人家的智力,毅力,还有能力都远高于普通人,所以如果你是公司老板,你是不是也会做同样的选择呢?先从优秀的毕业生里面杀一波,不要被网毒鸡汤所洗脑,天天告诉你学历没用,学历没用,作为一个普通人,如果你没有资源,没有背景,那么学历就是你逆天改命的唯一的救命稻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