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例子1:我喜欢狗,因为在狗身上能得到被需要被认可的感觉
黄粱一梦
例子1:我喜欢狗,因为在狗身上能得到被需要被认可的感觉,回到家狗就扑向我,疯狂向我摇尾巴,我特别享受这种感觉, 例子2:孩子表现出(这个指的任何风吹草动我都能捕风捉影,理解成孩子不爱我,什么回家孩子先抱爸爸后抱我,、对爸爸笑的更灿烂点之类的,找爸爸刷牙不让我刷等等)更喜欢爸爸或奶奶,我就觉得孩子不认可我,我是差的,自己很失败,又难过又愤怒
9温暖
2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叶婷
1年前
自我身份价值缺失,深入到你的潜意识中去。潜意识那个你是没有价值感,是无助,是孤独的,是没有自我的部分。即便你意识到了,知道怎么做了也起不到作用,因为决定我们的行为模式互动模式思维模式是潜意识。是它指挥着你现实生活的一切。因此你控制不了,你的潜意识里都是负性思维。你需要的是每一次觉察到看见并表达把一切表达出来,反复表达,直到让这些“我无能我愤怒我讨厌”的负性思维全部揪出来并不断通过暗示“我很好我值得被爱我是优秀的”正确信念替代潜意识的负性思维。这是一个长期觉察和训练的过程,中间会有痛苦,也会有成长。这是个人对你这种情况的看法。每个咨询师的角度都不一样,你找到配合你的咨询师去慢慢成长经历。会有帮助的
黄粱一梦
1年前
您刚才说,不合理的信念产生的错误认知?不合理信念怎么导致的?
咨询师
乌兰克
1年前
我能感受到你被爱的渴望和被自己不合理认知折磨的痛苦,你说你沟通过很多咨询师,可是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对吗?原因肯定是多方面的,心理咨询师的角色是助人自助,需要你和咨询师一起共同努力发现问题才能解决问题。来访者和咨询师之间还有一个匹配度的问题,就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咨询师才能有效解决问题。
黄粱一梦
1年前
我电话也沟通过很多个咨询师,说啥的都有,有的说孩子的行为模式刺激到我的童年创伤(小时候父母否定我,不认可我,不爱我,离开我)我又感受到童年不被爱,被抛弃的感觉,所以应激反应了,到底是童年创伤,还是怎么回事?
咨询师
乌兰克
1年前
嗯,我能理解明知自我价值建立基础的不合理,却总是陷入恶性循环的痛苦。建议你找个合适匹配的心理咨询师,先从控制情绪的训练开始,同时一起不断探索自我,相信通过你和咨询师的一起努力,一定能有所改变和成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豆之力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个人的情感,只是主观上的情感,充其量是一个人的一厢情愿。这个情感在你的心里,只在你的里面,而不在你和我之间。 这种主观上的情感,是孤独的。而你和我之间的情感,是一个“共同体验”,这个被共享的体验成为了我们之间的一座桥梁。人最怕一厢情愿。一厢情愿是没有现实性的,只有主观性。这对人的要求是,从自己的内心走出,走到世界之中去。 孤独是不好的,联系是好的,必须要与人连接。但是,疼痛的感觉,是一个语言的黑洞,在这里,人只能给出一个“呻吟”,语言在这里退场,我的疼痛,无法通过语言,进入你和我之间。但是却能够通过“暴力”进入你和我之间。 “暴力”的意义就在于,让你和我共享了一种疼痛,“疼痛”在你和我之间,此刻孤独消失了。暴力无比的真实,暴力造成的痛感,没有任何的欺骗,我并没有报复任何人,只是为我自己创造了一个和我共享相同感受的朋友。
小毛球
想找个人聊天
叮当
我想重新买个手机。我现在用的手机很卡。出去用v付款都很慢很慢。我付款慢服务员和后面的人会烦,会着急。我总是下载很多软件。我有下载很多软件强迫症。我应该怎么改掉坏毛病。去拼多多买手机靠谱吗。去哪里买手机靠谱。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又是疯狗乱咬人的一天,前提是年底我太忙了,虽然年底工作量并不大,但是我本人非常忙,压力很大食欲不振,上了很大的火,很长一段时间一天只能吃进去一顿饭,或者有的时候我都记不住我这一天到底吃没吃饭,今天物业打电话,我都懵了,我说你是哪套房的物业?最后说让我去店里,路上就发信息一直问,我跟她说我在开车,包括再有五六分钟就到了,她还是一直发信息,手机不停的响,当时我的火就上来了,我觉得这是急着出殡呢?没逼完了。事后我复盘想了一下,我觉得她可能并没有打扰我的意思,就是想的等我到了再看,但我当时觉得烦的不行了…而且路上我那个不平衡的劲儿又上来了,我觉得我他妈的是畜生养的,真是管生不管养,我才吃这么多苦头,啥事都得我费心,到了商圈很难停车,遇见一奔驰还抢道,我打开车窗骂他说你信不信我他妈的撞死你!我当时确实真想撞死他出口气!以至于我到了店里一直板着脸,连那快过年的客套话一句也没说,又遇见他们拍照片,角度虽然有点难,但他就是拍不上,我心想,真是狗娘养的蠢货,我把他拽下来说我来照,然后一次就照好了给他,物业看见我的脸阴的滴水,一直比较讨好着说话,我也知道我自己疯狗乱咬人了,所以我需要想,仔细想,内核是什么,说一千道一万,就是全靠自己,事太多,按下葫芦浮起瓢,说到这,我又想起,我还有3000字的述职述廉报告还没写…真是卧槽…我也想脾气好点,心情好点,我妈在的时候我脾气可好呢,从小温文尔雅的,学习又好,见人不笑不说话,现在都他妈的是逼的!
叮当
我只是非常依赖一个人,我知道他有对象,我做错了,我给他发消息。他对象登他的号,他说我。他说我天天给他发消息,骚扰他。他之前说过有对象。是我不知道好赖。我只是想有个人说说话。我想和她 他对象道歉。她 把我拉黑了 ,对我打击好大。我没有想破坏她们感情。我发信息说人怎么说变就变。我想道歉,我说我错了,你别误会。连个解释的机会都不给。他对象登他的号把我拉黑了。我不是小三。我和他可能连朋友都不是。我只是很依赖一个人。我也孤独,我也想找人说话。我下回自己给自己发消息吧。我要长记性我不给有对象的人发消息了。拉黑了也好,省的我去给他发消息。我没有骚扰他。只有自己给自己发消息不会让人烦。我没有想让她们吵架。我想和以后我认识别的异性,我想提前和他们说如果你有对象,你告诉我一下,我就不会老给你发消息了。我没有想破坏别人感情。
婷婷
活着太累了我真的想快点结束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