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婆婆说是奶奶的儿子是什么意思? 什么心理 我问她她说开
匿名
我婆婆说是奶奶的儿子是什么意思? 什么心理 我问她她说开玩笑的
9温暖
32回答
曲燕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那意思是现在就让宝宝和我最亲吗。我多做一些,免得以后更难接受
匿名
1年前
而且她有时候哄孩子的话,我也接受不了,可能还是浅睡眠模式,她说孩子会骗人的,装睡觉的,是她哄的过程中又把他弄醒了
匿名
1年前
对,我就是感觉她是来抢夺亲密的,把她自己的思想观点 加到宝宝身上 她认为她是怎么样的,宝宝就是怎么想的,现在孩子才两个多月,我感觉被他们带过的小孩就特别闹一些,而且一定要抱睡。现在自己带,一早上都要抱在手里,吃不消抱啊,那我实在吃不消了,又只能叫她来抱,叫她抱睡着了,放到我这里,她又放到自己房间去了。无语
咨询师
叶婷
1年前
嗯,是否会过于溺爱
匿名
1年前
抱我我宝宝,和他老公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家里来了一只蝙蝠,两三天了,逮也逮不住,现在又藏起来,也不知道飞哪了,晚上五点钟的时候又出来,飞段时间又藏起来了,想不下怎么办?
叮当
往别人要一分钱都不行,每次要钱都也气。自己还不行事,自己不争气。别人出去工作都自己去面试,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和我母亲一起去。我母亲说话,我在旁边看着,我在别人眼里是差劲的人。挣点钱被老板说三道四的,我不喜欢在外面女人多的地方工作。勾心斗角,背后讲我故事。有的还是小团体。还有的谁是老板虚着谁,巴结谁。和老板处的不错的,都能接到好活。我知道她们都讨厌我。瞧不起我,我是问题孩子,有毛病的孩子。我喜欢居家的工作。我讨厌别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我想摆脱我的母亲,我不想依赖别人,现在的情况是我自己什么都不敢去做。我知道老板讨厌我。挣别人的钱可难了,还得被老板当面说,更可气的是,我母亲说人家不是有意说的,我想说你怎么知道人家不是有意说的。我被老板发到群里视频听,视频里她们在聊天说我是僵尸。我上学的时候她们说我是假肢。她们眼睛观察完,她们就背后讲故事。有一天,老板当面说我和别人不一样。她故意说出那一句。是看我挣点小钱来气吗。是每次送活,都是我母亲在前面送活。说话也都是我母亲在说话。我一直都是观众 。活是我做的。我母亲有时也帮做点。我是差劲。当时工作是我在快手上找的 ,我加的后台。面试是我母亲和我一起去的。面试时我母亲在说话。在我母亲29岁时,她结婚了。她离开她的妈妈。我也想离开我的妈妈。我想独立,可是在我母亲身边,我没有办法做到独立。我今年30多了,就算我以后不结婚,没有人要。所谓的父亲说我没有人要,还嘲笑我。我想自己有一个房子,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离得近天天也气,离得远不也气。我怎么才能自立 ,自己的事情自己去做。自己的工作自己去取送。不再被别人瞧不起。干点活被老板说,我有时我都不想做了。因为我一直都有靠,所以我依赖别人。如果我没有靠,可能我就什么事情都会自己去做。周围的人是看谁立整,就主动和人家说话。周围的人一看别人傻乎乎的,就没有人理。人家理我有啥用啊。我胳膊不会动弹。她们说我是僵尸。别人说的话会对我造成影响。怎么才能不被别人的话影响心情。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谁人背后不说人,谁人背后不被说。
烟雨深处
跟家人谈男女关系时,我跟家人说要找一个漂亮并且听话的女朋友在一起生活时,过日子房租每个人各承担一半,等有一些烟火气的话题时。家人的观点就是漂亮的女人你驾驭不了,她们不缺男人,还说现在的女人哪有好人呐,喜欢的不一定是你的人,更有可能是你的钱。我说这方面的想法他们的态度都是对立的。听完以后我的内心是十万火急,火冒三丈,马上要在我家人面前爆发了。就是因为这些话我一个星期都处于心情不好的状态,我点完烟我就把打火机摔爆炸,摔得非常响。我已经摔了很多次的打火机了,在家里摔在楼道里摔在大街上摔,砰的一声。不但摔打火机还会摔其他的东西,没有用的废手机我会用锤子咣咣两下凿烂!和狗急跳墙了一样。
Npc
我的上一任是我的初恋,她在我隔壁班,军训的时候对我一见钟情,我们聊了两个月的就在一起了,她长得特别漂亮,舞蹈也跳的特别好,但是因为第一次谈恋爱,对感情不重视,没有看到她的优点,只看到了她的缺点,总是觉得她很幼稚,我性格是比较内向的,她外向的性格总是让我在班级里感觉很不舒服,这种感觉我没有跟她说,一直积攒在肚子里,最后我受不了了,谈了4个月后,跟她提出分手,当时是凌晨12点,她哭着跑到楼道求着我不要分,我觉得我们4个月的感情说散就散有点可笑,就没有分,但是我还是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觉得她离不开我,我就越来越放肆,天天熬夜打游戏,不回复她消息,第五个月的时候我觉得她应该会想通跟我分手了吧,于是我又跟她提了一次,当时我特别绝情,直接就把她删了,第二天她找了我的好多朋友找到我的社交账号,又想跟我复合,我心软了,还是复合了,但是根源没变,我还是熬夜打游戏,没过一个月,她受不了这种冷暴力了,就主动跟我分手了,分了一年多,我没有在意过她,直到我看到了手机里我和她之前在一起的聊天记录,我回忆起来了我们之前的故事,然后她在我隔壁班,我每次见到她都会觉得她长得很好看,很优秀,我后悔了,有一次跟朋友喝酒,喝醉了脑子一热就去加她的微信了,本来编辑了一堆话,但是打开她朋友圈才知道她有新欢了,我就跟她简单说一下祝她考上理想的大学,过的开心就好。我知道她有新欢后简直不能理解,我一个男生哭了好久,反思了我之前的所有错误,虽然她们班同学跟我说她们感情特别好,但是我还是一直等她们分手,等了两个月,她们终于分了,于是我朋友比我先去找她,跟她说我还想她,但是她看到后就说“她有喜欢的人了,也有对象,以后不要打扰她了”不久之后,她们复合了...我听好多感情博主都说:“不要单恋一枝花”但是自己种的花你忍心去摘了吗,我朋友也说,说我跟她在一起的时候伤了她的心,虽然当时特别喜欢我,但是都过去一年多了,她眼里早就没有我了,她也有对象了,让我不要在恶心她去烦她了,我就是想问问,这段感情还值得挽回吗,我还需要等吗?
笙亓
她的行为已经不想赘述了 她这个人我是打心底不认可 我也不评判她 我理解她 但我不喜欢 淘宝买个三十多的衣服 穿几天不想要了都要退掉 跟她说多次不要这样也不管用 对我更是百般心机 满嘴谎言 不想多说了 希望这个人在我的生命里 滚的越远越好 她给我的那点恩情 我早已还完 让一切回到原本的位置 不去扰乱她人的因果 我的福气不能糟蹋
邂逅的缘份
,今天准备去租房那里了,婆婆叫我把马桶拿过来倒掉,我照做了。后来婆婆看到马桶没有弄干净,她说我不听她的话听谁的话?还说我瞎子……我回答说你不能好好说话吗?她说我不是瞎子吗。还说是为我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