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好,下大暴雨了
亦雪
今天好,下大暴雨了
3温暖
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凉快了吗?
咨询师
原莉娟
1年前
这个天气适合在家待着刷剧
1
相关回答
麦迪水灵灵
,,,,
追逐梦想
我很想哭,这段时间每过几天到了凌晨就会情绪低落,感觉好想哭,但是都哭不出来。咨询的时候也特别想哭,但是都是笑着说的,就特别痛苦,很想好好的大哭一场。
蜂蜜
谈恋爱的时候 欲情故纵的目的是什么?
一一
想忘记童年伤害,对自己来讲是一种背叛吗?因为自己过得很不好,经常被噩梦困住,所以跟自己说一点都不想要痛苦。苦难了,导致自己现在有点呆傻,什么都不想干了,该怎么办比较好
和硕宝亲
今天看了个短剧,一下子感同身受了,正如剧中主人公,我俩很像… 从小,我妈没得早,我再懂事,谁都能说我两句,我极其懂事,因为自卑,但也满足不了众口难调;就业后,自己拼尽全力上进,还是谁都能踩我两脚,因为我是唯一一个没爹拼的,都知道我爸没本事!回家了,我爸还作死拖我后腿,别人欺我没拼爹,我爹欺我没有妈! 这是从小养成的自卑,以及很低的配得感,这也是当年在单位成为一杆大旗,我为何如此沉醉,因为从来未被人这样肯定过,就像我大学里风生水起一样,因为我的原生家庭,从来都是打击我,谩骂我,看不起我!这也是为什么,我如此渴望成功!如此奋进,在别人眼里聪明优秀,在自己心里却体会不到,因为深度自卑早就把我占满了!
胖胖
我没这么深刻的意识到,一个人生活,孤独的行走世间的力量哪里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