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听别人说话就烦,尤其是那种家长里短的事情,亲人之间的说
匿名
一听别人说话就烦,尤其是那种家长里短的事情,亲人之间的说话也很烦,觉得根本不想深入听,也不想跟人多交流,有时候网上文字聊聊,会心情好些。
6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谢谢老师
咨询师
云红斌
1年前
匿名
1年前
匿名
1年前
匿名
1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酷我湖
男朋友说以后结了婚,他跟我回我家就是去做客,我跟他去他家就是理所应当!请问这是大男子主义封建思想吗?
艳萍
我现在去上班,发现小区里树的种类还挺多的
笙亓
今天重新测了一下 之前是intp 今天是istj 感觉这个也是和当时的状态有关 人本来就是多变的 应对不同生活时本来就需要不同的样子 这也是我的进步 机械化模式越来越弱了 最近的确发现 曾经的自己虽然探索能力很强 但是生活没有规律 源自成长中过度自由 最近在改正 提早规划 脚踏实地 解决事情
若相惜
男友爸爸一开始觉得我普通,年纪也比男朋友大一岁,所以第一次见面对我爸妈也是爱答不理。现在我去他家吃饭也有个五六次了,还是不太跟我讲话,但是男朋友说他爸爸已经喜欢我了,觉得我人还挺好的,可我觉得不讲话还是很奇怪,跟他打招呼也不理我,不知道要不要继续。(他们家条件挺好的)
啦啦啦
老是睡不醒,很想睡觉,早上起不来,哪怕我已经把今天一天的计划都安排好了,要完成的任务都在脑子里排好顺序了,可是身体总感觉懒懒的不想动,该怎么办?
胖胖
命好和命不好的人,同样傻乎乎的,一个家庭富裕小康父母陪嫁嫁于一个正常家庭,一个因怀孕过多生育死于28岁。当然和我都不一样,只是命好命不好都差别太多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