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放假的时候还比上学累
亦雪
放假的时候还比上学累
6温暖
6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1年前
嗯,心更累!
咨询师
刘强
1年前
环境的暂时改变,新的计划增加有一个心理适应;掌握好心态调整就不会有累的感觉
咨询师
王曼
1年前
盲猜一下,你是一位妈妈,对么
咨询师
徐慧梅
1年前
5"
咨询师
王大梅
1年前
是不是人情世故的应付让你觉得很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已经全职在家几年了,丈夫长期异地,两个孩子也需要照顾,大宝一年级、二宝两岁。我已经习惯了小时候那种周末模式,平时上学期间住自己家,周末去爷爷奶奶家住。然而现在每天都只能固定在家住随父母孩子住,因为婆家是外地人,没有串门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早就没了,我一想起毫无期待的周末就很痛苦,今天才周四已经提前焦虑了
always
完美主义倾向,过去陷入了思想和行为不一致的怪圈。现在逼着自己自律,一点一点进步,养成良好的习惯。有合理地做规划,一切都在缓慢且有序进行着。突然通知打破了自己的安排,只能加班加点地赶,反而效率更高了。这个感觉太熟悉了,过去的拖延就是拖到最后一刻爆发,巧借那点小聪明,结果也还不错。可是今天这个感觉却让人很矛盾,思维比我按计划进行时更活跃,进行得比想象中要轻松且快乐。在思考,合理拆分,一点点做是否不适合自己,短时间内似乎找不到那个平衡。我不想否定我过去的努力和进步,但确实不知道什么样的状态更好。
Pops
和自己一个男性朋友关系很好,他很欣赏我的性格和为人,他总是在我有困难时实在的帮助我,让我觉得感动和温暖,慢慢的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他了,可是他有女朋友了,喜欢上有女朋友的男生是不是不好,我应该停止和他交流吗?
tw
用尽了努力想要走出阴影…却感觉自己总是回到解放前,好难受
叮当
我没有瞧不起人,我没有牛哄哄的。我不想以后变成牛哄哄的人。我想善待每一个人。可是我怎么做都会有人不满意。我不是人民币,我做不到人人都喜欢。我回复信息慢,网友说我变了,不理他了。网友也什么人都会遇见。做人好难。面对别人的问题,我还得回答。我不能一直盯着手机。我得去做事。我慢一点回复。面对不想回答的问题。我还是去回答。例如你买的什么衣服裤子。买的什么衣服裤子还得回答。你走多少米,还得回答。你老走吗。还得回答。你买的苹果还得给他拍照片。我没拍照片。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得罪人。天天都会遇见。
三妮
儿子一年级,浑浑噩噩的到了现在,感觉他还是幼儿园的小朋友,没有学习的自主性,只想着玩。刚入一年级学的很吃力,因为没给他幼小衔接,零基础上小学。这学期学习轻松了很多,但考试也只能在90-95之间,没有大的突破。主要还是玩心不退,又特满足,说~我考90分以上了,我很开心,上学期都考不及格。也不知道他哪来的自信,自告奋勇的到数学老师那要求当小组长,老师竟然同意了。他胆子也大,经常告诉我,一天也去办公室好几趟,没事有事都去。英语老师是副校长,他竟然一天去校长办公室五次,为了要小礼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