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8温暖
28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nini1984311
1年前
别人眼里的你不是你。屏蔽掉一切,只听自己的声音。
匿名
1年前
对✔️
匿名
1年前
为什么他们都要对我口诛笔伐,我明明是最听话的那个,明明是最努力学习的那个。
匿名
1年前
这会的阴影是,全家人我蹲下,蜷缩着,爸爸妈妈姐姐哥哥弟弟妹妹,全部在围着圈边边数落我。唾沫要把我淹死
匿名
1年前
然后会怎么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为什么让我刷到这条微博? 38w彩礼=冠姓权+免费保姆 冠姓和彩礼有关系吗? 免费保姆?事实是不免费,也不是保姆。 评论区全都是女性的自嗨
风轻轻月盈盈
社交恐惧症能治愈好吗?各位老师
爱吃猫的鱼
当一个经常聊天的人,在某天出去看了漫展,我说给我拍几张照片看看。可是对方没有发给我,也没有告知我。理智说:没事啊,这是小事情,况且对方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可我的心却默默承受着我难过的情绪。 当对方拒绝我的时候,或许只是我开玩笑,我开玩笑说见面,说打电话,然后被拒绝的时候。还有好多让我回想起过去那些不太好的记忆的时候。我也感受到好难过。但是我总告诉自己,没关系,这个人对我来说不重要。没关系,已经都过去了。可我的心却感到好难受,它需要被安慰被抚平被接纳。 我一直带着这颗破碎的心向前走,我连面对它是破碎的勇气都没有。我只是不停地告诉自己,别怕别怕,往前走就好了。往前走,我就能看到光啊,往前走吧,还有鲜花,河流,绿树,我会看到美好的。可我的心始终是破碎的呢,我把它忽略了。 它好像需要我停下来,轻轻地抚摸它,保护好它,给它能量。别怕,我不会让别人来伤害你了,别怕,我不会伤害你了,我会好好保护你,带给你阳光,氧气和水。
健健康康
三年前,经历了一次失恋,导致个人状态不好,影响工作生活和交友。(我原生家庭不怎么好) 现在状态有所好转,但依然有两个比较严重的问题:1、不确定家人朋友是否喜欢我,与家人朋友相处总会觉得尴尬以及紧张,该如何解决? 2、总觉得自己笨,不敢问。同事跟我讲工作内容的时候我也会很紧张,生怕我听不懂。但越紧张越是会无法集中注意力去理解。(但我从小到大学习成绩不算落后,三本学校是拿了奖学金的)我现在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学习了。我总觉得自己笨,害怕工作内容听不懂怎么办? 3.现在注意力不太集中,与失联前相比,更不集中啦
彭灵
有些人追求安全感,但又觉得太安全,太风平浪静有点无聊,又想要刺激,想要来点失控的刺激。特别喜欢刺激的人我只见过蜡笔小新,他是安全感太多了,喜欢麻烦和痛苦的刺激。喜欢失控,喜欢冒险。甚至喜欢灾难,比如有很多山难的剧情。
和硕宝亲
要不要把车卖了?卖了怎么代步?最近总想卖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