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了,越来越了解对方,新鲜感逐渐降低,在

匿名
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了,越来越了解对方,新鲜感逐渐降低,在一起就是各玩各的手机,起初我俩还很享受,现在在一起越发觉得无聊…… 见面两个人聊的也很少,没有什么感情交流,前段时间他说以后可能工作有变动,压力会更大会更忙,我表态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而不是没有生活,不希望他太累,希望能多些时间相互陪伴,他感觉是我在叨叨他…… 从那之后他有什么心里话就不爱和我聊了,每天说的话都是表面车轱辘话,浅尝辄止,很没有意思,不知道是不是我俩的三观产生分歧了,以前我们都认为结婚后应该给家人更多的时间陪伴。 我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我应该怎么办呢

7温暖
2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
评论
nini1984311
1年前
他喜欢你自然会陪伴你。

每一段关系都能照见我们自己,哪怕是一段平淡的关系。

可能刚开始的时候,双方身上有很多自己不了解的部分,也有很多话题,但是半年之后,话题可能也讲的差不多了,如果双方性格都不是主动性的,可能就会有些无聊。可以试着做一些给两个人留下共同回忆的事情。旅行,美食,游戏,露营等等,做一些双方都能投入在里面的事情,可能慢慢会好很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自从单位食堂黄了,就陷入了伙食自由的局面… 要么自己煮个面条的,要么出去找饭,找饭也不带要下桥,就近挨着西河楞的几个饭馆,每天人满为患。快赶上商业步行街般热闹,看见那众生百态,还不那么标准。 大部分吃饭的是西河楞或者周边的村民,那老汉,趿拉着黑色布面懒汉鞋,鞋跟并不提上,大摇大摆的走在餐馆里,眼睛就像两个窟窿一样空洞,也不管撞了谁,饭菜洒一身,操着一口“西普”——西河楞普通话,半普通不普通的,咋接呀咋接呀,吃饱喝足了手指抠抠门牙里塞的菜,出门右转是西河楞旁边小卖部的专设“DU场”,一年里有大部分时间,他们搭着凉棚打着经济往来的扑克,这种情况我以前听说过,有的人,没钱了,就去外面抛闹(挣)点,回了村子里继续DU博…还有的老汉指甲黑的,跟做了美甲一样…哎呀我了个去…多半衣衫不整,捋胳膊挽袖子的吃,有那吃个午饭跟在香格里拉吃年夜饭似的,高兴的高谈阔论,嗓门跟放炮似的……服务员五十多岁操着此地话的老娘们儿们,也没什么素质也不讲理,各种各样,要说众生百态吧,市区里的饭馆也不这样。 就这样的人,谁能咋跟他建立血肉联系么……说到这,我都得配个清明上河图了以示繁华,咱这样的人,比特么《哈利波特》里面的伏地魔都可怕,伏地魔还是一仗毙命给个痛快,这是杀人诛心,倒退二三十年我在包头胡同里长大,那会虽然都是平房,但是邻居也没有这样的,不过,存在即合理,人的行为习惯是能决定命运的,文化与知识很重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