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活其实还行,每天有吃有喝,偶尔还能吃顿好的、睡个懒觉[
张平
生活其实还行,每天有吃有喝,偶尔还能吃顿好的、睡个懒觉
如果能够避开自然灾害,远离战争,没遇到坏人,身体也健康,那就已经算是很幸运了,晚安,明天见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王倩倩
与人相处,选择,大于努力。有些人,善良有担当,宁肯自己亏点,也不祸害他人;有些人,自私狭隘,自己不好过,别人也绝不能好过。跟谁相处,从来都不一样。不要别人给什么,就接什么,要勇敢地自己去选人际关系。 不要跟心性不好的人,产生链接。心坏,是突破底线的事,而一个没底线的人,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君子不立危墙,一旦发现,身边人心性不好,赶紧远离。把情感和命运,交付一个坏人,是世间最大的自伤、自毁。 不要想着去感化,去忍受,太耗本源,也完全没必要,哪怕是亲人。不要让那些心性差的恶亲戚,坏了自己。真正过得好的人,都是彪悍的,敢选,敢断。人到中年,那些糟烂的关系,完全可以重新选一遍,净化周遭,安乐自己。
徐恒
学习很多的东西都是为了服务生命 自己也好别人也罢都在其中受益 所以没有绝对唯一的有效和正确 也就无需被某一系统流派派别所困 只要是当下能够让一个生命有所触动的 就是此时此刻最好最适宜的
张富杰
一直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可以度过病痛,但是很多痛苦源于我们的执着!生气是病痛根源,攻击了自己的肠胃,需要消炎更需要静心!
魏勇强
这世界上最好的药, 不在药店里。 在另一个人的怀抱里。
谷振强
咨询师谷振强与您分享 与别人比较,是悲惨生活的开始。 比较,让孩子自卑。 一句“别人家的孩子”成了多少孩子的童年阴影。 比较,让成年人崩溃。 成年人的比较可能是漫不经心的,也可能是会带来压力与崩溃的, 成年人从小被比较,长大后又重蹈覆辙,没有多少人真的喜欢比较或者被比较。 许多人的烦恼,都是比较来的。 生活累,一小半源于生存,一大半源于攀比。 凡事都想与别人对比,争个面子,求个心理平衡,最后只会耗费自己的精力,影响自己的心情,扰乱自己的生活。 无谓的比较,不过都是在自讨没趣,自寻烦恼。 做好自己,活着无需比较 。 因为这个世界上,永远都有人比你更年轻、比你更漂亮、比你更有才华、也比你更富有。 享受自己的人生,安然地过好自己的日子, 才能在自己的节奏里过好一生。 你过得幸福与否,其实与他人无关。
史冬英
我们经常说自我接纳,那么什么就是自我接纳呢? 以胖为例: 第一层境界是,我确实是太胖了,我得考虑控制一下体重了,但这不代表我不好,因为我还有很多其他的优点。 第二层境界是,胖是我的一个特点,无所谓好坏。 第三层境界则是,胖是我的一个优势,因为胖,让我看上去善良、稳重、值得信赖。 那么你的自我接纳属于那层境界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