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要把自己内心的弱投射给别人。” 关于咨询和设置,我
朱杰
“不要把自己内心的弱投射给别人。” 关于咨询和设置,我之前似乎常会有一些担心,担心别人会怎样怎样,今天这句话我会感受到很多力量,也期望将这句话分享给所有看到这句话的所有人。
1温暖
0回答
李萍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相关回答
邓韬
孩子的成长永远都是站在一个家庭的聚光灯之下,教育理念是影响这场表演的外在因素,这个因素的触发点可能发生在父母之间,也可能发生在祖辈和父辈之间。 站在长辈的角度,这里面可能会存在一个沟通和权力的问题。由于每个人的成长经历不同,因而会形成各自不同的观念,每个观念背后都有其存在的必要性,就像奖励与惩罚教育都可以产生很好的效果,如果意见不统一就会适得其反,每个人的方法都没意义。如果上升到权力控制,那就要去反思是否把孩子三角化了。 从孩子的角度来看,在家长因为教育理念不同采取不同的方法的时候,他们一般能找到更利于自己的一方,鹬蚌相争渔人得利。
王莉莉
这幅画的中央,你会画什么呢? 想象一下 ………
白立新
不是所有问题都要马上处理
宋洪秋
问题发生后,一个人开始成长,跳脱出来之后,原来那个问题不再是问题啦
张丽霞
1、形成讨好型人格。原生家庭很糟糕,为了更好的活下去,会讨好父母,长大之后他们也总是非常会顾及他人的感受,唯独忽略自己的感受。 2、内心自卑,原生家庭的伤害会让一个人骨子里自卑,非常没有自信,总是认为自己不配得,不够好。 3、有的脾气会非常暴躁。受过原生家庭伤害的人,在强者面前讨好,但又在弱者面前脾气暴躁,非常没有耐心。他们早年在父母的情绪暴力当中长大,内心非常压抑,长大成人后,也会学得像父母那样脾气暴躁,很难控制住情绪,孩子的言行举止都是从父母那习得的。 4、很难真正的开心。受过原生家庭伤害的人,情绪压抑,潜意识压抑太多的伤心,愤怒,委屈。 5、有的害怕社交。受过原生家庭伤害的人,因为从小就没有从父母这里得到爱,害怕权威,不擅长与人合作,不擅长与人打交道。 6、心态容易悲观消极。那些经常被最亲的人伤害的人,形成习得性无助,感受了太多的失望,因此内心很绝望,对世界也总是悲观消极,对任何事情都是消极的思维。
孙三丽
母亲节只是五月的惊鸿一瞥, 妈妈的爱却是岁岁年年的细水长流。 愿全天下的妈妈, 眼里有光, 笑里藏甜, 一生被岁月温柔以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