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日子过着过着,就会有答案,努力走着走着,就会有温柔的着落
王倩倩
日子过着过着,就会有答案,努力走着走着,就会有温柔的着落。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冯赟
心理圈有一个动人的隐喻:如果我们身处一间漆黑的小屋,伸手不见五指,而屋外阳光普照。这时即便我们对黑暗挥拳相向、拼尽全力,并无法驱散黑暗,只会让自己越发疲惫与挫败。 其实我们不必对抗黑暗, 只需要打开门窗,让阳光倾泻而入。 同理,对待我们内在的痛苦也是一样, 不必与之对抗、试图将它消灭, 而是把觉察之光、体验之光、关爱之光带给自己,痛苦也将消融。
于萍
刘静
卡尔·荣格说:“每人个都有次两生命, 第一次活是给别人看的, 第次二是活给己自的。 第二生次命常常从40岁开始, 你半前次生命往往活在别的人世界里,活别在人的认为里 请你把后半生次命还给你自己,听你从自己内心声的音”! 为了尊重自己内心,活好自己吧!
杨振军
春节不打烊需要咨询可以预约时间我们一起度过
胡凤仙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金会芝
最糟糕的家庭教育真的是这样吗?从不耐心解释,却希望孩子乖巧懂事,经常语言暴力,却指责孩子不愿沟通,没有思想指导,却希望孩子成熟稳重,没有身份平等,却埋怨孩子内向懦弱,不懂尊重。还以为要求还在唯命是从,自己又不讲道理,又指责孩子脾气急躁,在孩子的人生中起到的作用就是管饱,对孩子的要求却需要涵盖方方面面,有时候伪装成亲情的剥削,比陌生人的伤害更具毁灭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