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这个异化别人的时代,正常的也变成不正常的,本来都是正常
匿名
在这个异化别人的时代,正常的也变成不正常的,本来都是正常的人类
8温暖
5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都经历了什么让自己有这样的感受,可以具体说说发生了什么吗?
咨询师
周乐
1年前
你似乎说的是环境对人的影响,成年人,面对选择的时候,需要自己承担选择的责任就好,你永远有选择的机会,试着多强身健体,锻炼意志,给自己更多选择的权力
匿名
1年前
不要给人贴上一个又一个标签了,没有什么职业没有什么特征,这是个混混的世界,而我们只是活着
相关回答
叮当
疫情期间,我在家待了两年,切实体会过,那种和人群隔绝久了的恐惧感,一开始还行,就当是给自己放了一个长假的感觉,可一点点的就开始有点回避了,不想走出家门,到不敢走出家门,不敢和邻居说话,怕人家没完没了的问你琐事,到最后白天拉窗帘,晚上成宿成宿不睡觉,人的作息规律整个就颠倒了,白天睡不醒,晚上睡不着,再后来觉得不能再下去了,忘了是多久,可能也就十天半个月吧,人的状态也就恢复过来了,就得和人接触,说话,互动,只要你愿意,很快就能走出那种自卑的阴影的,就怕别人拉都拉不出来,那人也就废废了。我应该怎么改变现状。我恐惧出门。恐惧见人。我一见到人多紧张不自在。
瑶
知道一段关系最后是糟糕的结果,以为自己不会难受,可是当那一刻到临时还是很难过
sedona
这样的婚姻还适用传统说的“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吗。每年都只回一次家。呆几天
叮当
为什么他可以那么快找到新的人,为什么留给我的全是伤痛。为什么。我扎心的痛。我怎么可能不难过,我也付出了很多时间。 日日夜夜的聊天都是假的。我连个身份都没有。而且他一拉黑就永远不打开。我试着在那加他好友,他还是拒收。只要我活着。我还是去加他好友。他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给我打开黑名单。他怎么像个没事人一样。转头就和别的女生谈恋爱。结婚。我是什么。我什么都不是。连说话的机会都不给我。对我来说好残忍。人家恋爱都是快快乐乐的。我的恋爱都是痛苦的。我应该怎么做
好啦
无论做错了什么,都会被不堪入耳的话语骂的恨不得撞墙。哪怕是垃圾桶有点满了再倒(她觉得倒的非常晚)都能被母亲人格侮辱,被骂是猪,还能干啥连这点事都干不好?今天不小心丢了钥匙,就说我不是人,吃屎都要跑快点,让我赶紧滚!不给我任何解释或改正的机会,无论多小的事,就是要把我骂的怀疑人生。我越难过她越来劲骂的越不能入耳,骂完象征性地哄哄我,我要是不接受就会又开始第二轮的人身攻击。我要是想做什么事情,她就会说就你还能干啥?在大庭广众下也是,非要把我贬低的比泥土还差她才罢休。说实话,因为她我从小到大自卑的要死,觉得自己一点不配被爱,有时候她看到我听见她的突然怒骂吓的一抖她还很得意。
郭老师的学生
你们对高考怎么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