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王倩倩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和钰蓉
为什么越是善良的人到最后越是无情?因为Ta该做的,该忍的,该让的都已经做得问心无愧,Ta已经不会再有任何的后悔和遗憾,也没什么值得Ta回头;曾经对别人好到极致,此后可以心安理得地薄情寡义。 那有人要问,做人要不要善良?当然要,但是要记住,善良不带锋芒就会懦弱~
单君
无论在多深的恨意里,都蕴藏着爱。这份爱无关行为、无关言语、无关事件、无关情绪,这份爱是人与人之间渴望彼此理解、彼此看见、彼此接纳、彼此相融的本能。 当我们会能体悟到这一点,就会感受到自己身体的放松、情绪的放松,感受到内心爱意的流动,感受到活着还是很美好的。
王昱杰
需要咨询的可以私聊或者提前预约
郭佳丽
最快的脚步不是冲刺 而是持续的脚踏实地
傅益红
人生的难题, 不会因为你的回避而消失, 只会因为你的勇敢而迎刃而解。
王倩倩
一句先苦后甜,撑走一年又一年。 关关难过关关过,夜夜难熬夜夜熬。 成年人的世界,谁不是夜里疗伤,清晨赶路。 问谁都没有用,最后都是一个人,扛过所有的劫难,涅槃重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