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题!想知道焦虑症有没有彻底治愈的案例。
匿名
如题!想知道焦虑症有没有彻底治愈的案例。
11温暖
36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通过心理咨询,心理治疗等方式,可以走出焦虑症,死亡恐惧的痛苦,而焦虑和恐惧等情绪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有它的正面价值。
匿名
1年前
匿名
1年前
谢谢老师
咨询师
袁立萍
1年前
可以的,只要你改变了内在的想法
咨询师
王玲
1年前
焦虑症和死亡恐惧是可以得到有效治疗甚至治愈的。 从治疗方法上看,有许多成功案例。比如认知行为疗法(CBT),它帮助患者认识并改变负面的思维模式和行为习惯。例如,一个患有焦虑症的人总是担心自己在公众场合出丑,通过CBT治疗,他学会识别这种焦虑想法是不合理的,并且在治疗师的指导下逐渐面对公众场合,最终克服了这种焦虑。 药物治疗也是一种方式。一些抗焦虑药物能够调节大脑中的神经递质,减轻焦虑症状。在症状缓解后,结合心理治疗,可以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从康复的角度来说,个人的努力和支持系统也很关键。患者自身要积极配合治疗,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如规律的作息、适量的运动等。同时,家人和朋友的支持能让患者感受到温暖,有助于康复。虽然可能会有反复,但通过持续的治疗和调整,许多人能够摆脱焦虑症和死亡恐惧的困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芊芊
我们最终都要为我们的的无知买单 只是每个人的教训不一样 回头一看 全是活该 不恨任何人 就唯独原谅不了自己
单身的苦
浩渺人生如琴弦,拨动岁月的旋律 一缕柔风拂面,带来春天的气息 细雨润湿思绪,洗尽尘埃的疲倦 每一次感动,都是心灵的涌动 岁月如画,画中人生 纵使风雨漫天,也要跳跃在彩虹的弧线 每一段经历,都是人生的翻篇 不论喜怒哀乐,都是要奏出生命的音符 世间繁华如梦,红尘浮华似水 我们应懂得珍惜,不因苦难而抱怨 心中有阳光,便能驱散阴霾 人生苦短,何必执着于得与失 每个人都是一部诗,唱出自己的旋律 无论风景如何,自信是最美的风景 在这喧嚣的世界里,保持一颗纯净的心 用感恩的目光,感受生活中的点滴幸福 愿你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的归宿 愿你在纷繁的尘埃中,觅得一片净土 愿你的人生如诗一般 婉转悠扬,充满智慧和静谧 让我们在这一半风雨,一半晴天的人生中 保持一颗真实的心,坦然面对生活的起伏 无论得与失,只要怀抱感恩 不论跌倒多少次,都要笑看人生的起落 在人生的风景中,用心感受生命的美好 将清醒与释然交织,让心境达到和谐 让每一个瞬间,都成为我们追求的诗篇 愿这份宁静与快乐,陪伴你一生
嘉嘉游
怎么恶心前任? 是这样的,我只谈过一段恋爱,当时在一起好多年了,后面感情其实更像朋友,名存实亡,所以分开不痛不痒,前任谈过两段,第一段是他很喜欢的,当时女生绿了他,无缝衔接,他为了挽留还报名机构学习挽留,大学时期花费1W去复合当时还是没有在一起,然后花了3个月走出来。第二段说是玩游戏认识的,女方追求他说不是很喜欢然后也跟他在一起了,还说女方情绪价值很高,很会PUA他,包括分手三四个月了看他和朋友聊天记录吐槽说她太痛苦了啥啥的,然后花了一个月走出来,我是他第三任,我问他要花多久走出来,他说估计三个月吧,他对自己真的有很清晰的认知,然后之前分手的时候我说放不下,然后他说陪我缓缓,结果过年的时候理会都不理会我,还跟我说尽量这期间不要找他,然后一个月后看看,现在看来只是权宜之计吧,确实现在一个月后今天我完全不想他,也不想见他,我觉得已经放下了,哪怕见面估计也会毫无波澜,这段感情我觉得双方有问题吧,但是我觉得他问题大一点,他就是那种刚认识情绪价值给满的人,高开低走,前面真的很好很好,唯一不足没钱,我都不介意了,结果怎么对我,认识我期间社交软件和其他异性固聊,不知道没发现的时候有没有聊,疯狂点赞看擦边视频,已经不是偶尔了,跟我分手这三十天已经关注200+擦边,点赞1000个擦边视频,还pua我,花我的钱,我的话就是恐惧型唯一不好没有给他提供情绪价值和经常提分手,其实他也就提供半年多情绪价值,后面也没有给我提供了,最后面分手就说失望分手,没能量爱我了,6666,那他过错完全不提咯,我承认这方面我是有问题,但是我们之间问题更大是我吗,而且我怀疑这一个月他都说接触新的异性,也是无缝衔接一种吧,我还可以咋么恶心他,我暂时还不想谈恋爱,我也想恶心一下他,现在发信息他也可以回复,我确实放下了,但是我想恶心他,不存在求复合这类的,而且这段感情我的付出物质是比他高的,一个软饭男
珍珍
我最近报了写作课,心理很难受,因为我家没钱,我是京东打白条,24期付账。遇到困难,就是写不出稿子。所以心理很难过。想哭一哭。但我是成年人,应该微自己的行为负责任。不敢和老父母讲,因为他们很辛苦。我相知道我该怎么度过这一特殊阶段。
Zz
好难受啊 考研结果失败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结果出来家里的反应也就是 阿 我知道了 我喜欢羽生结弦 我买了两本他的中文版自传书 在一本书的开头他就写了自己之所以成功是粉丝.妈妈.无限的鼓励 我那个时候好像知道了我总是失败的理由 我的后脊椎好像总是空空的 考研结果出来是失败的 妈妈拍手大笑 很开心我可以在她手下打工了 刚才在和她聊别的 突然说到她乐呵呵的很开心我考研没考上 至少她不用掏钱了 我说我想二战 她说别二战了 她说省考最好也没考上 然后留在我手下打工 我说我去春招 她说春招也没人要 来我手下打工 我就感觉我的背后好空啊 考研我哥哥从来没有过问过 妈妈时不时联系一下也只是打扰 爸爸极偶尔联系一次 也只是给压力 我就好崩溃啊 我一路走过来并没人想知道 并不想知道我一路都经历什么挫折 只是 摁着我的头 下一步下一步 在家备考省考是不可能的 每天都有各种事 就很莫名其妙 每当我我已经被打扰的不想学了 然后没事了 。。。。 好崩溃啊 现在离省考就二十多天了 大后天就要返校 东西没收拾还 还在指使忙各种事 什么大学生放假回家丰盛的一顿饭从来没有 只有平凡的 你回来了? 然后干活 我21了 我不是不想承担责任 我没有去逃避工作 可是哪怕给我留一些时间 让我有一些可能呢 21 我就到此结束了吗。 我有了我自己的想法 我想做我的事 但这只是 不听话 叛逆 我不是一条狗阿… 我的事情最终没做好 是我不会合理安排好时间 分不清主次 不帮家里 就是逃避责任 不勇于承担 可是我是一个个体阿… 我真的一直在想 如果孩子生下来就是为了养到长大 去分而食之 那可怜天下父母心又有什么高尚的呢? 我迫不及待的想返校了 妈妈说 哈哈 你也逍遥不了几天了 也就三个月你就要回来了。 我真的挺难受的 我三天后要截止毕设开题报告 题目很难 写不出来 或者说我没有静下来一大段的时间去思考去理解 我说我挺着急的 回学校还有很多事要做 三个月不是那么清闲的 她说 哦 我以为你在学校就是睡醒了吃 吃饱了发呆再睡。前段时间还在说 在校期间去她的公司里时不时开票跑动一下 给我工资 把工资当生活费 我真的。。。 就剩三个月了 你就这么 这么 这么 迫不期待的瓜分掉我吗? 在家里只有无数的叹气叹气 我真的很难过
前行不止
马上要结婚了,前天刚刚照完婚纱照!回顾我的感情经历,经历的太多了,我跟我的未婚妻认识的非常偶然,其实我根本当时无心去谈恋爱,只是为了完成任务而去的,可是我们两个却走到一起。她不是一个开朗的女孩,我们两个一周只能见一次面;每天聊天只能聊一两句。如果说,她什么可以吸引我,我只能说她尊重我的想法,愿意陪我过生日、陪我去玩;生病的时候,给我买药。每一次十字路口选择的时候,她都愿意跟我走。我们两个真的没有激情,没有浪漫的求婚,但却在一起了。这是不是老天爷的安排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