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最近报了写作课,心理很难受,因为我家没钱,我是京东打白
珍珍
我最近报了写作课,心理很难受,因为我家没钱,我是京东打白条,24期付账。遇到困难,就是写不出稿子。所以心理很难过。想哭一哭。但我是成年人,应该微自己的行为负责任。不敢和老父母讲,因为他们很辛苦。我相知道我该怎么度过这一特殊阶段。
10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玉玲
3年前
您好,在打白条24期付账的情况下自然坚持学习,尤其是写作课,为您好学进取精神点赞。您目前的焦虑来自于不能按时完成稿件导致对自己的否定感。面对同样的事情应对的认知和想法不同,就会引发不一样的情绪。接纳自己的不完美,学会调整情绪,保持好的心态去面对挑战,相信您的问题自然会迎刃而解。如果有需要,可以关注我。
咨询师
张东霞
3年前
先让自己放松,静能生慧。
咨询师
朱依可
3年前
您可以做一个正念冥想 放松 关注 找回自己 成年人也可以有负面情绪 冥想可以让你更擅长去觉察它 不要压抑 越压抑越多阻抗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19"
咨询师
刘持云
3年前
每个人都会面对无数次自认为跨不过去的坎儿,但真正走过时回头望望,不过如此,现在,找个肩膀靠一靠,我们一起面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
8年前我天不怕地不怕自信阳光。认识他后不务正业天天玩。四年前我们一起工作然后有了孩子。他28岁我23岁他比我成熟不要太幼稚在一起8年多没有过牵手没有过鲜花没有过约会去哪都是跟着兄弟。所有情侣应该做的事情我都没有得到过。我的性格从怀孕后悄悄发生了变化。变得现在不自信,不阳光,在意别人的眼光,人多吃饭手抖,无论家里人还是陌生人都抖。不敢反驳任何人即使他们说的不对,不敢与他妈妈吵架只因他说过跟他妈妈吵架会打我,我也被他打过,打过是因为我要跟他分手。以前我不怕事,现在不但怕事还怕人,工作怕老板,回家怕婆婆,怕亲戚朋友,甚至还有闺蜜。但是我坚强的外表都把这些瞒下来了。我手抖我就克制,我害怕我就更要微笑,我不自信我就更要抬头,我在意别人的眼光所以我表现的高高在上没人能靠近我。工作中老板也会夸我有能力,可是我太懒了。我只想睡懒觉。因为他工作我们不在一起晚上睡不着白天睡不醒,不自律也不自爱。全职妈妈。没工作没朋友没脑子没文凭,就是个花瓶。我很讨厌我自己但是我想赚钱可是又懒不想给别人打工但是又没钱创业于是造就了现在的我。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Franksaid
这么严重的问题,从第一次被发现,到找到原因,花了5个月时间,然后解决问题又要花2个月的时间。 产品发布的周期早过去了。 这帮人似乎是袖手旁观。现在让我去给总部解释这个问题不重要,不需要修复? 我去问了一圈,这个负责人还用了一圈模棱两可的话来回复我,之后他就不管了。他默认我是不懂技术的,但是他根本不知道我的水平,我可是15年前先锋公司的第一个地图数据分析工具的作者。 今天我跟上司开会,我说我没把握去说服总部这个问题。我也说这个问题处理的很糟糕。整个问题从出现到分析,从来全程没让我知道过。 没想到我的上司竟然是支持这个问题的负责人,我觉得项目搞的这么糟糕我的上司是有重大责任。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维护这群不负责任的人,是不是他更会处世,不得罪内部人。想当年,我为了把事情做好,内部的一群捣乱的人抱团举报我,虽然我处理好了很多事情,但是它们也最终把我赶走了。 也许太监文化现在是主流吧。做事的人不得好,捣乱的人风生水起。
遇伯乐伴诸葛
跟他说话挺没意思的,没有任何前兆的跟我提离婚,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反正据我观察,他正常上班下班,也跟平时一样下班就关在自己卧室里面玩游戏,不理人,但是我确确实实超感委屈的两天。然后今天也找他聊了一下,觉得挺没意思的,提离婚的事件之后呢,看似态度有缓和,其实我是觉得我有点单向付出,就感觉他只要求我关心他,然后我对他服软,但是他一点都没有关心过我,反而在今天我一提起,我说希望他礼尚往来,我关心他,他也至少要在言语上也关心关心我,可是他不仅不觉得他需要礼尚往来,并且还提出了需要更多实际的关心,比如帮他刷皮鞋,洗鞋子,还提到我爱睡早床,他觉得不能接受,睡早床这个问题,他第1天认识我,我就存在这个问题了,既然在意这个,当初为什么要结婚呢?他还提到了,他衣服拿去干洗的事,他不跟我说,我没有主动帮他拿去干洗,我只想说,你不说的话,我怎么知道你这套衣服要干洗。我的衣服都是穿一次就要洗的,可是他的衣服经常都是穿很久很久不定哪一次要洗。所以这个天聊得特别没意思,我还是保护好我自己吧,就不要对人有太多的期待,自己也独立一点,不用别人去宠啊啥的,搞那些虚头巴脑的玩意儿,反而自己委屈的要死,何必呢?他觉得他只要上班给家里生活开支就够了,但是在我看到来的话,他其实不上班的话我也饿不死,最多就是生活条件差一点,但老实说,现在我们的生活条件也没有多好,房子越换越小了,他反而越来越觉得自己功劳大了,而且他的房子车子也不是他一个人打拼来的,房子车子我父母有给钱,我也有拿钱出来,把这个比例划分拿出来算一下,其实也就那样。 我不是不心疼他工作辛苦上班累呀啥的,我也上班,上班可能会面对的,比如说跟自己三观不太合的领导啊,或者是玩不到一起的同事啊什么的,其实每一次聊起来的话,我大多数时候都会去开导他,可是在我某一次事业跌入低谷的时候,他不仅没有给我安慰和开导,反而把我推向更远,不得不说这一段婚姻确实给了我挺多挺多的委屈的,嗯,通过这一次的聊天,我只想忠告自己,保护好自己就好。 当我每一次想好好跟他沟通的时候,他总是想把自己摆在一个“皇帝”的立场上,就有一种我是皇帝你是臣的那种感觉,就要求对方必须要臣服于他,然后一说起来他就会说你想一想韩国女人是怎么样的,听到这样的话,完全没有谈心了,我是来找你沟通的,不是来自取其辱的,但是沟通完了之后,我就感觉我真的是自己找委屈受,就觉得说没必要,真的太没必要了,聊完了之后,自己反而更受伤了。 还有孩子带的也累,孩子特别胆小,家里本来也特别小,厨房就只能站一个人,我进厨房孩子也跟着进来,炒菜的时候特担心油炸到她身上或我动作大打到她,还有上厕所的时候非要跟到厕所,关厕所外就一直哭到我出来,都上小学二年级了,还啥也不会,总喜欢在自己脸上化妆(化妆品是婆婆的)在自己身上戴夸张的饰品,还特别娇气,一点点事就啊啊的,有时候真不想发火,看到她又胆小又娇气,家里又是仅够温饱的家庭条件,又作又娇气,真是心疼自己又可怜她,有时候真能把自己气哭。说她吧,站在角落不辩解不哄人抽抽搭搭的摸眼泪,不说她我自己情绪又堵的我自己都控制不住。有时候真想死了算了,随你们爱怎么就怎么去。
小幸运
我和他分手是因为家庭条件有差距,我24他比我小两岁,他家里做生意我家里普通工薪阶层,他妈不同意我们在一起让我们分开,分手时他说考虑好几天了决定分开,说对不起我,他太自私太渣了,也不想耽误我,他很难过哭着给我打电话我告诉他你还是不够喜欢我,我告诉他以后别联系了也给你妈留个好印象,我们没缘分,没过24小时去朋友圈公开新的女朋友,分手一周加我,我和他说无缝衔接的很好,他说我妈介绍的,还可以?我说你喜欢就好,他说睡觉,问我咋还不睡,我没回后来他,我们相处八个月无论生活还是情绪解决事情很合拍磨合的越来越好,我心里很不爽,但是他自己做的决定他就要承受,我也接受毕竟家庭差异人家家里不愿意将来相处也很费力,我知道这些道理,朋友们也开导我,我还是很不爽,每天也在充实自己,但我想起还是很不爽不知道该怎么做
有善有恶意之动
关于催眠,各位老师有什么推荐的方法,书籍,音乐吗?做催眠的时候咨访关系双方需要注意什么呢?
胖胖
不想思考,一思考就痛苦,都不知道怎么度过每一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