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别人说开始学是轻松的后面才难。但是我是学什么都在困难区
匿名
看别人说开始学是轻松的后面才难。但是我是学什么都在困难区域不管是不是开始,只要我没接触过得,一直到经历花了好几个月时间和做了好多题目才会觉得轻松。。我脑袋比较笨吧
11温暖
16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谢谢老师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每个人学习节奏都不一样。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放过自己,允许自己慢一点。这不是你的错,试着去理解自己,不要在这个事上为难自己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希望自己和别人一样学的快些,这可能就不太合理,因为此给你自己制造出了了心理压力,你在拿别人的长处和自己比。可不可以允许自己在学习这方面比别人慢一点呢?但鲁迅先生曾就说过,他说勤能补拙,所以还是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的,您也通过自己比别人多一份的努力,最后结果也是挺好的。加油,不要给自己添加更多高要求,目前按自己的能力尽量去做就好。
匿名
1年前
我是碰到难得就很难坚持经常懒散会有情绪,我是学什么都要比别人花的时间多才能赶上。但是别人好像开始就很快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ʚΐɞ
我妈妈一直对我婆婆很不满意,她觉得我跟着我老公吃苦了,而且我婆婆很小气,前几天,我妈妈跟婆婆说恨媒人,媒人骗她,我婆婆就跟老公说我妈妈看不起他。我老公到现在没有和妈妈说话,我妈妈打电话她也不接。
FHA-Ll
我父母真的好过分 我父亲总是喝完酒之后打我和母亲 经常骂我废物之类的让我去死 我母亲也是经常逼迫我干我不想干的事 我自己最近也是一直会头疼 很困但是睡不着 吃不下饭 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没力气 不想说话 甚至想要去死 好累……
TWO
然后吐槽我各种不好,走时候当着我面也说。
沐洛汐
仅此一生 你将如何度过 才能无悔无咎
单身的苦
因为当你越活越通透的时候,也越来越豁达的时候,对于诸多事情,都变得无所谓,也拿得起、放得下了。就像罗素说的:“不应该期望任何人为了一个人的生活而改变他的生活。”改变别人是傻瓜,改变自己是大神,将生活主动权交付给别人是傻瓜,将人生主动权交给自己是强者。拿捏好自己的情绪,掌控好自己的人生,摆正自己的认知,你才能做好自己。然后,亲疏随缘,人生随性,活得从容,也足够自得。
玲玲
一个人活着非常害怕。身边没有一位亲。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