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后结识了一位高知女性,没想到她根本没嫌弃我,而且每天跟

Franksaid
最后结识了一位高知女性,没想到她根本没嫌弃我,而且每天跟我打电话。很开心。我一开始一直没有上头,也对自己很没自信。我一直跟她说,…“何德何能我能得到你的爱呢?”。 短短的 10 天相处,我上了头,感觉很像跟她共度一生,生很多孩子,甚至孩子名字都想好了。 但是问题是,她在围城内。我也还没完全离开围城。 但是,从她那里,我感受到了爱和关心。有一种枯木逢春的感觉。没想到这个年龄,还能感受到爱情的感觉。 回看我自己的围城,这么多年,自己老婆一直贬低嘲笑我,而且价值观也很偏激。虽然我努力配合了她,她仍然不满意。这几年孩子的教育,她只是给了她自己的指示,但是没给任何的行动,甚至我努力做了这么多去跟她商量,她没有任何的反馈。虽然她在一个组织里去宣扬做好事,但是这十几年她对我妈没什么善意,甚至还骂骂咧咧的。 我也累了,我没必要去捍卫这个婚姻。我也需要我自己的树洞和爱情,需要热吻拥抱和爱情,需要鼓励和包容,我需要生很多孩子,多子多福。 心理咨询师应该是理想的对象吧,毕竟是可以站在对方角度去理解并且支持对方。

10温暖
2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会不会只是新鲜感呢,时间久了还能维持么?每段的感情开始都是激情澎湃的,最后都是归于平淡吧,不过能够同频的人会更加好相处就是,需要慎重考虑。

1
你要对自己的感受负责哦,不要让别人左右你的情绪;也不要伤害无辜的人,这是底线;如果真的遇到了爱情,那就勇敢地去追求吧!

1
Franksaid
1年前
不知道十年我们理解。不过回想起来这些年,进入了新公司,被打击举报找不到北。老婆的价值观也和我不一样,好像不管我做什么她都不会支持我。 回想起来这几年,我是怎么好意思活过来的。也许面对别人的恶毒,勇敢的怼回去才是正确的做法吧。刚在坐的时候,回想起来最近三年遇到的这些太监们,不由的又是一阵发寒的感觉,坚决不能被太监盯上自己,不然就是被它们折磨。

Franksaid
1年前
啥意思啊,大哥?要等十年?

Franksaid
1年前
是吗?柔和了吗?我不知道。哎。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昨天晚上过的很不开心,一直在逛闲鱼,逛了四个小时。下单了两条裤子,虽然我只想买一条,反正先下单不让别人买到,不合适再退了,两条都要也行!先不让发货,在淘宝上下单试一下大小。第一条裤子别人标价五百多,我直接说300,人家爽快的同意了,第二条裤子因为还是她的,她这么爽快我不好意思讲价了,因为她刚上架不知道这个牌子的衣服在咸鱼上是很抢手的。原价680,我200买到已经不错了!但后来我发现不压到人家心里价位的最低,我都不高兴。在咸鱼上买东西,必须讲价我才开心。第二天裤子假如我一砍价她就同意,我虽然开心,但我知道自己这个价位再不买别人就买跑了!再讲价让我感觉自己卑微(不确定,反正是不好!)。 后来发现裤子分亚洲版型,原来腿短是亚洲人普遍存在的呀!收获:知道了我适合的裤子多长24”(61cm)。虽然在商场试的时候就是这个长度,但也没有注意到我适合这个长度。短裤子穿起来会不会更加开心呢?是我妹妹给我种草的,但我确实也不知道有比她家更好穿的胸罩裤子和外套。它家的外套太抢手了,没找着正品二手的,讨厌!有时间了在拼多多再看一下!我只有一个她家的胸罩,还想再买一个。 逛了四个小时想买的都搜了一遍了!然后就感觉自己穷,天天穿的都是二手货,万一被同事发现传开了咋整。凄惨,想回家了,要是十一还不让回家,我准备用什么办法回家! 到了快十一点了睡不着,和咨询师聊了半个小时,越说越丧,没费用自动挂断后发现我困了,很快睡着了。 早上我的脸和身体有点水肿,我有点担心。昨天早上已经去公园活动了,今天早上干点啥能让我开心、干点啥时间过的有意义呢?洗澡?看心理学书?看专业书?我选择洗澡后自恋的照镜子!

AVEnie
Zz
好难受啊 考研结果失败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结果出来家里的反应也就是 阿 我知道了 我喜欢羽生结弦 我买了两本他的中文版自传书 在一本书的开头他就写了自己之所以成功是粉丝.妈妈.无限的鼓励 我那个时候好像知道了我总是失败的理由 我的后脊椎好像总是空空的 考研结果出来是失败的 妈妈拍手大笑 很开心我可以在她手下打工了 刚才在和她聊别的 突然说到她乐呵呵的很开心我考研没考上 至少她不用掏钱了 我说我想二战 她说别二战了 她说省考最好也没考上 然后留在我手下打工 我说我去春招 她说春招也没人要 来我手下打工 我就感觉我的背后好空啊 考研我哥哥从来没有过问过 妈妈时不时联系一下也只是打扰 爸爸极偶尔联系一次 也只是给压力 我就好崩溃啊 我一路走过来并没人想知道 并不想知道我一路都经历什么挫折 只是 摁着我的头 下一步下一步 在家备考省考是不可能的 每天都有各种事 就很莫名其妙 每当我我已经被打扰的不想学了 然后没事了 。。。。 好崩溃啊 现在离省考就二十多天了 大后天就要返校 东西没收拾还 还在指使忙各种事 什么大学生放假回家丰盛的一顿饭从来没有 只有平凡的 你回来了? 然后干活 我21了 我不是不想承担责任 我没有去逃避工作 可是哪怕给我留一些时间 让我有一些可能呢 21 我就到此结束了吗。 我有了我自己的想法 我想做我的事 但这只是 不听话 叛逆 我不是一条狗阿… 我的事情最终没做好 是我不会合理安排好时间 分不清主次 不帮家里 就是逃避责任 不勇于承担 可是我是一个个体阿… 我真的一直在想 如果孩子生下来就是为了养到长大 去分而食之 那可怜天下父母心又有什么高尚的呢? 我迫不及待的想返校了 妈妈说 哈哈 你也逍遥不了几天了 也就三个月你就要回来了。 我真的挺难受的 我三天后要截止毕设开题报告 题目很难 写不出来 或者说我没有静下来一大段的时间去思考去理解 我说我挺着急的 回学校还有很多事要做 三个月不是那么清闲的 她说 哦 我以为你在学校就是睡醒了吃 吃饱了发呆再睡。前段时间还在说 在校期间去她的公司里时不时开票跑动一下 给我工资 把工资当生活费 我真的。。。 就剩三个月了 你就这么 这么 这么 迫不期待的瓜分掉我吗? 在家里只有无数的叹气叹气 我真的很难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