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玫瑰][玫瑰]
潘婷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何文
在这片土地上,薯片和人都可能膨胀。我可不是在反讽可比克和陈冠希老师啊,人家可是中国香港籍,我可惹不起(更何况现在我们内地人可能也?)~ 我这样第一条心理圈就这么无端猜测,我肯定要被河蟹了吧! 可是如果我们大家真的把一些不良作风学去了,那大家的心理健康可怎么办哟! 可是我不能讽刺民族品牌啊!我讽刺民族品牌了吗?我只是想说,这个产品的净含量,貌似“膨胀”了(其实也可能价格不一样吧,对应的购物小条不小心丢了
),我能把净含量缩水说成是净含量膨胀,你看我这说的什么话呀哎呦喂。 悄悄说,我这其实是“鞭策民族品牌”,我是小老百姓但我也有资格鞭策!
贾素凤
我们所有的努力能不能成功不知道,但生命是积累的,就这样走、这样活,就会累积出很不一样的人生。
王倩倩
你要知道你这么较劲会很累的,人不是为了受苦才活在世上的,真的不必把所有事情都放在心上,感觉太忙了就缓一缓,感觉大累了就歇一歇,感觉不开心就大哭一场,不要和自己较劲,那么拧巴。人这一辈子,有人羡慕你,有人看不起你,有人嫉妒你,有人误会你,你不可能做到每个人都喜欢,不要太在乎别人怎么看你,要坦坦荡荡地与自己为伍,要大声无愧地称赞自己。你的生活当然不会一帆风顺,它会转弯,然后幸福。给自己一点时间,让过去过去,让开始开始,你要明白有些人来到你的世界,是为了教会你痛苦、悲伤与难过;然而有些人来到你的世界仅仅是为了告诉你,你值得幸福,也值得被爱。路途遥远,你得给自己一点时间,慢慢来。
徐娟
微笑着对待这个世界,你就会被温柔相待。 让我们一起修炼内心强大的自己!
于萍
史冬英
女人对亲密关系的误解(2) 女人一进入恋爱状态,就很容易发生退化,比如喝水拧不开瓶盖,鞋带开了不会系,吃饭剥不开虾壳,下雨就回不了家……女人的心思无非是“我都谈恋爱了,男朋友就应该照顾我啊,要不我找男朋友干嘛?” 女人对恋爱抱有美好的期待是正常的,女人希望通过建立亲密关系而摆脱孤独、获得依靠也是合情合理的。但好的亲密关系一定是锦上添花的,找男朋友的意义在于让对方满足我们自己一个人确实无法实现的需要,而不是把自己直接外包给了对方,换句话说,女人千万不能因为恋爱就放弃了自己独立生活的基本能力。偶尔撒个娇是情趣,甜美可爱,但如果变成常态,还嫌男朋友不配合,那不妨站在男人的立场上问一问自己:“如果恋爱就是给自己找个祖宗,男人找女朋友干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