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男朋友比我大九岁,我们在一起快一个月了,他总是能把我不

匿名
我男朋友比我大九岁,我们在一起快一个月了,他总是能把我不经意的一句话,放在心上,有一天我们聊天,聊着聊着,我就说我晚上睡觉褪总是抽筋,然后他说我缺钙,让我买点钙片吃,我说我老不想着,他说他也不敢保证他也想着,结果第二天就把钙片放在我面前,还嘱咐我一定要吃,而且我摔了碰了,他比我都矫情,他现在把我当个宝一样,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我想问老师们一下,这样的恋爱能长久嘛?

5温暖
9回答
萌妹子的霸气范儿
温暖了
#
评论
48"
1
享受就是,相信自己配得。

相关回答
miu
奈奈生
26岁了我想死。原生家庭真的影响一个一辈子。我的压力是我爸。小时候印象他是家里的吵架来源,我大一就动手术切割乳腺增生,医生都觉得很不可思议。他永远觉得自己是对的,从来没有尊重我,他说就算说的不对,我也要支持。每次回来他都要吵,说我妈。有一次我忍不了,我说你再说我就从楼上跳下去。他以为我不敢。次次回来就在那里BB 而且也只会说别人怎么不好。人家楼下做点什么事,一点动静他都要去看。 回来第一天,说我朋友摆着臭脸,说我朋友怎么不爱说话。我火了,我生气的不是说我朋友,而是我从小到大,他老是说我朋友这个不行,那个小气的,那个自私。所以我从小到大也没什么朋友 这都是小事,晚上我跟他说,你管的我太多了,以前对我管束太多了,也不尊重我。 到小学5.6年纪,他不工作,说专门送我上下学。有一次我没听清楚,以为要我自己去上学,我很开心,我终于可以自己去上学了。后面他到了学校,气急败坏的骂我,是当着整个年段学生的面骂我,我一直哭,一直很委屈,到上课我情绪还没平复。所以我一直觉得我很丢人,我觉得我是个怪胎,自卑直到现在 初中我跟同学去公园,我带了一个女生,有一个男生一起去。我爸看见了,骂我,摔我手上的牛奶。从公园到家,也没走小路,而是有大马路一路骂我,引来周围人的目光。我一路哭 说了这些原本他不承认说粗话骂我,后面承认了说 就算我骂了怎么了?我也是为你好。你做子女的不应该冲突父母,父母功劳大于天! 有些人说,要好好沟通。我沟通了,换来的还是痛骂,说我的不对,我突然觉得我妈太能忍了。要是没有我爸,我生活会过得更好,我的心理也不会畸形 我不知道怎么办,我觉得就算我把血气到吐出来,他永远觉得自己是对的,没有做错,从没想过在别人眼里他就是个奇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