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了就找我处cp????拿我当什么了!!谁给他的脸
匿名
分手了就找我处cp????拿我当什么了!!谁给他的脸
3温暖
10回答
代艳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6年前
我很尊重自己,谢谢
匿名
6年前
好的,谢谢你呀姐姐
1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稳定情绪,照顾好自己。
1
匿名
6年前
装傻呀,没办法不能闹翻
匿名
6年前
我觉得可能就他把我当鱼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hii
不是异性相吸么,为什么更多是男的男的玩,女的女的玩,异性反而会回避
彭灵
有些土著没有法律,和牢房,他们却没有人想犯罪。法律对哪些人有用,对好人没有用,好人不想犯罪,对胆小但是又有点歪心思的人有点用,但是利益大了就没有用。你看看贪官数量就知道。法律真的有用,不会有黑社会。愿意付出代价,不把法律放眼里的人大有人在。无论如何要复仇的人也有。钻法律漏洞,青少年杀人的大有人在。知道法律,想碰碰运气,铤而走险的人大有人在。生活太艰苦不得不犯法的人也有。以暴制暴真的能解决问题吗?社会文化不自然会不会导致犯罪率增高?惩罚人真的能让人不再犯法一心相善。出了监狱门重操旧业的人大有人在。出了监狱门找不到工作只好又犯罪的也有。为啥不想想办法让人不想犯罪呢?
栗子
善良和任性能不能画等号
阿彤
有在线的老师吗 想聊聊
醒醒
老是对自己外貌不自信?不确定好不好看?怎么样确定?时而自信时而自卑
彭灵
大部分人是正常人,他们也会在痛苦的时候发动攻击。因为痛苦而攻击目的不是要伤害,而是在呼唤关系里爱和接纳。少数恶性的攻击者要么是疯子,要么是受过非人虐待导致心灵扭曲。当你看懂了别人的攻击就知道怎么化解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