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问答已经去了别的星球
相关回答
时光轨車
公司有40多人,女同事比较少,年轻未婚的女生只有3个,年轻未婚的男生有十来个,我的工作岗位是前台行政,8月2号,我发现公司里我的电脑防蓝光屏幕损坏了,我私人物品,是人为的损坏,但是也不知道是谁弄的。 今天我拿资料路过同事工位,听到有男生问是谁路过了,别人说是行政路过,他说什么行政呀,她根本就是鸡,下次把她电脑屏幕砸了,然后其他男生就让他小声点,但是我已经听到了。 我26岁,97的,那个男生98年,比我小一岁,平时我和他没啥交流,为啥对我恶意这么大。我觉得很莫名其妙,公司里其他男同事和我相处挺好的,但是现在发生了这个我也不清楚他们是怎么看我的,我的心里很生气。
看剧
在意别人,也在意别人说的话,(不管别人有没有和我说话)自己就内耗,怎么办?
karendeng123
?
和硕宝亲
可不可以考心理学的研究生?都有什么专业?谁考过?
.
自己总是被他们否定,指责。自己的的委屈和他们的伤害,总是一次次被压制在心里。他们对我的伤害只字不提,他们总有各种理由为自己开脱责任。和他们争论,总感觉辩论不过他们。我真想杀了他们。怎么提高自己的争论能力。
嘉嘉游
本人97年的,最近身边很多朋友 同学都陆续结婚了,她们短的谈了才几个月,长的就也才一年半载就结婚了,到底是因为很相爱呢,还是年龄到了就结婚呢。我跟男朋友谈了四年了完全没有想结婚念头正常吗,我想法是想等等,可能会碰到条件更好的,现在男朋友家庭情况不是很好,对我还行,刚开始挺好的,现在感觉越来越小气,计较花我身上钱了,而且脾气也没有一开始那么好,生气时有时候还是我先跟他讲话,才和好的,也没有哄就是他就是要你先开口,综合下来感觉也不知道自己很喜欢类型,加上现在工作不稳定更不想结婚了,这不要过年,家里人又开始着急了,诶。但我真没那个想法呢……还是说我其实也不喜欢他呢,不然怎么会不想结婚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