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总是被他们否定,指责。自己的的委屈和他们的伤害,总是
匿名
自己总是被他们否定,指责。自己的的委屈和他们的伤害,总是一次次被压制在心里。他们对我的伤害只字不提,他们总有各种理由为自己开脱责任。和他们争论,总感觉辩论不过他们。我真想杀了他们。怎么提高自己的争论能力。
5温暖
16回答
魏琳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他们指的是谁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你争论的目标是希望得到认可吗?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似乎总想赢过他们,逼他们认可你,但事实上即便你赢了他们,也依然不能改变他们对你的看法。所以与其期待别人来认可你,不如你先认可自己,打个比方,如果你是任正非,你还怕别人说你没本事吗?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争论有用吗?用行动让自己过的更好,不是最有力的说服吗?
匿名
5年前
修正:第一行,自己的委屈和他们给的伤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我命不好,不幸降生在一个不幸的家庭中,我的“母亲”纯粹是个垃圾人,心里容量狭小,歇斯底里,动不动就上吊 喝药 离婚 没文化 连他妈亲儿子的电话也随便挂 我我对她彻底失望 我现在还算是年轻,而立之年,我不想我以后的人生跟她有任何关系。我想彻底跟她划清界限,并且我强烈建议我爸跟她离婚,我爸同意了,也可能是嘴上同意。不过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让他们离婚。让这个疯女人彻底滚出我的家门,我以后的人生还长。不想和她叨叨。 这里说一句。我感觉我爸是又当爹又当妈的对我而言,我爸很苦,除了我,还得面对这个跟疯子一样的女人,身上没有一点母性,面容狰狞而无血色。但是我也很苦,我绝不能接受她这种对我的态度方式。这个疯女人真的是不思进取,真的很要命。越长大越觉得我的原生家庭真的很要我命,尤其是这个疯女人。 我改变不了我的原生家庭,我也改变不了我这个悲惨的命运,我能改变的就是让这个家清净一点,我有一个发小朋友,也是男生,他从小就是单身家庭,但是他很好啊,十分享受生活,有房有车,只不过暂时没有对象,人家也很健康快乐啊。也有几个好友好伙计包括我在内。 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他们离婚。让这个疯女人彻底滚出我的家庭,她永远学不会应该怎么对待别人。
Bo
男朋友跟我冷战两天了 没有抱歉什么也没有 太影响心情 不知道怎么办
归寂
孤单
邂逅的缘份
感觉婆婆年龄大了糊涂了。还好意思说我没有记性,我多大,她多大?昨晚吃饭的时候婆婆问两样菜是不是一样的,我回答说不一样。一盘是牛肉,一盘是鸡肉烧香菇,她自己做的菜不记得了吗?还问今天星期几明天星期几,问两三遍了,她吃饭的筷子掉地上了她不捡,站了一会才去捡。明天周六婆婆又要带我们回家,我不想回去。我想留在这里或者我想回娘家去,可是我父亲没有打电话叫我去,父亲不叫我们去,婆婆也不让我们去,婆婆非要等到我父亲叫我们去娘家,婆婆才会让我们去娘家
momo
男友把我男同事删除了,那人确实对我表达出暧昧的意思,但是我没有 现在遇到那个男同事我浑身难受,尴尬甚至不敢打招呼 遇到一次我就想去跟男友说现在遇到那人我很尴尬,就会很不高兴去跟男友抱怨说他害我这样的,我说了好几次,他说我要再这样就会让他很反感,,, ,可是我刚刚又遇到那个男同事了,我真的觉得这样好像给他打脸感觉的不舒服,我甚至想瞒着男友重新加他,跟他说一下,只是这样我感觉我比较不尴尬而已
发呆业务爱好者
分手好几个月,每天回去看对方动态,想着对方。。。他是我这辈子错过的男孩子。喜欢,但没必要打扰了。没理由打扰,花了好多钱找老师去挽回他,我知道我缺点,努力去改变,他是人家根本不想和我在一起。原来,想要离开的人,不一定是自己有多差。后来他说了句,你真的很好,你太好了。我们更适合做朋友。那一刻,我知道了。我错了。我好难受。。。很纠结,很想删舍不得删。一次一次感情失败,让我没办法在进入一段亲密关系,每次相亲,对方看上我,就会想到如何离开我。我没办法去相信他,没办法我,真的开心起来,我想过好,不知道怎么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