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总是被他们否定,指责。自己的的委屈和他们的伤害,总是

匿名
自己总是被他们否定,指责。自己的的委屈和他们的伤害,总是一次次被压制在心里。他们对我的伤害只字不提,他们总有各种理由为自己开脱责任。和他们争论,总感觉辩论不过他们。我真想杀了他们。怎么提高自己的争论能力。

5温暖
16回答
魏琳宇
温暖了
评论
他们指的是谁

你争论的目标是希望得到认可吗?

你似乎总想赢过他们,逼他们认可你,但事实上即便你赢了他们,也依然不能改变他们对你的看法。所以与其期待别人来认可你,不如你先认可自己,打个比方,如果你是任正非,你还怕别人说你没本事吗?

争论有用吗?用行动让自己过的更好,不是最有力的说服吗?

匿名
5年前
修正:第一行,自己的委屈和他们给的伤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我命不好,不幸降生在一个不幸的家庭中,我的“母亲”纯粹是个垃圾人,心里容量狭小,歇斯底里,动不动就上吊 喝药 离婚 没文化 连他妈亲儿子的电话也随便挂 我我对她彻底失望 我现在还算是年轻,而立之年,我不想我以后的人生跟她有任何关系。我想彻底跟她划清界限,并且我强烈建议我爸跟她离婚,我爸同意了,也可能是嘴上同意。不过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让他们离婚。让这个疯女人彻底滚出我的家门,我以后的人生还长。不想和她叨叨。 这里说一句。我感觉我爸是又当爹又当妈的对我而言,我爸很苦,除了我,还得面对这个跟疯子一样的女人,身上没有一点母性,面容狰狞而无血色。但是我也很苦,我绝不能接受她这种对我的态度方式。这个疯女人真的是不思进取,真的很要命。越长大越觉得我的原生家庭真的很要我命,尤其是这个疯女人。 我改变不了我的原生家庭,我也改变不了我这个悲惨的命运,我能改变的就是让这个家清净一点,我有一个发小朋友,也是男生,他从小就是单身家庭,但是他很好啊,十分享受生活,有房有车,只不过暂时没有对象,人家也很健康快乐啊。也有几个好友好伙计包括我在内。 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他们离婚。让这个疯女人彻底滚出我的家庭,她永远学不会应该怎么对待别人。

归寂
孤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