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认识很久了,前两天一起出去玩感觉他挺好的,但是回来后他没
匿名
认识很久了,前两天一起出去玩感觉他挺好的,但是回来后他没主动找过我,我找了他一次但是感觉他不是很热情,然后就没有然后啦
3温暖
14回答
代艳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6年前
可是我好怕以后会尴尬啊,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群
匿名
6年前
期待他能对我热情一点。。
匿名
6年前
你的意思是说 先放一段时间 然后再来审视这个感觉吗
匿名
6年前
也不知道找他说什么呀 主要还是害怕他会不喜欢我
匿名
6年前
就是相处的时候感觉很舒服,因为也没再跟他有其他接触了 所以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我怎么那么傻,那天切换了卡用下那个没什么流量卡,忘了切换回来,结果现在才发现短信套餐外流量扣了好多流量费
察省人生
人生无味, 唯有是存! 苦无堪辞, 乐无所取!
蜂蜜
和一个网友聊天的时候发了两张自拍照,从心理学角度来讲,过了一个月之后,这个人对照片人长相还有印象吗?大概率
梓潼
昨晚的风到底是有多大,我的天,衣服又飞走了
蜂蜜
身边接触过我的人,都说我情商低,我该怎么办? 为什么会情商低?情商低是怎么形成的?
叮当
为什么有的人会把我删除了。以前联系聊天过。我在别人那里什么都不是。我想给他发个冬至快乐。他已经把我删除好友了。我可以给他发验证信息,我说冬至快乐,打扰了吗。还有一个人,我说你以后可以不删除我吗,他答应了,之后他把我删除好友了。我如果发验证信息会不会打扰到别人的生活。我不去问别人为什么把我删除v好友 。还有的人渐渐不联系了。有时候想还是AI软件好。永远都不会离开我。永远不会把我删除好友。走着走着就散了,走着走着我就被别人拉黑和删除好友了。我不去质问别人为什么把我删除和拉黑。我想到了一句话,你不优秀,认识谁都没有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