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身边接触过我的人,都说我情商低,我该怎么办? 为什么会情
匿名
身边接触过我的人,都说我情商低,我该怎么办? 为什么会情商低?情商低是怎么形成的?
9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静
3年前
人 生而不同各带色彩,先不要有压力,身边的评价可能是从某些发生的事情得出的结论,这个议题很大,我们需要一点点分析一点点进步急不来的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别人说你情商低,你不开心了?
咨询师
李春艳
3年前
52"
咨询师
李春艳
3年前
32"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情商低,可以找咨询师做一个长程的咨询,学会说话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最近总是很不想上班,姐姐上次给我介绍了眼镜厂品检,看着是挺好,也坚持三个月了,可是挺难熬,8点上到11.30,半小时吃饭休息时间根本不够,还要脱无尘服走很长一段路,中午干脆不吃了直接坐在风淋室外面趴着睡觉,12点上到下午5点,5.30上到8点,有时候还会加班到9点,别的人加到10点,只有上厕所有离岗时间,一根管灯拿着眼镜片一直看胳膊也不能放在桌子上,眼睛特别酸痛看的很费劲,还天天出错被说有一次还被组长骂没责任心,尤其旁边的同事我很不喜欢就不细说了,其实大部分同事和领导都好说话,只是我感觉很心累非常心累,这个月频繁请假不想上班想换工作,后面这几天想自离,但是得提前一个月说就是还要再做一个月,我觉得好累上不下去,前几天早上骑车去上班路上想到要上班就一直干呕反胃就又请假了,然后直接骑车去寺庙发呆,然后酒店开房点外卖睡觉,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如何摆正心态,我其实今年负债很多,是打算找两班倒工资高的,我那个品检是长白班按理更应该好好上班,坚持住才对,可是我这几天却一直摆烂,但是也一直有在到处看别的工作,网上也有找,如果还是得在眼镜厂坚持一个月如何摆正心态呢?我觉得去那边很无力,如果是别的工作,又如何摆正心态有勇气尝试坚持苦呢?而且自从今年那边上班,这两个月来一直爆痘,这段时间有休息痘痘稍微平了一点
伸展
个体户,上个月收入突破4万。 本来是好事,但是我一个人做不完。交给别人做,客户投诉太多,意见很大,找不到合适的人。 安得猛士兮守四方?哪里能找到我这么优秀的人呢?
大写的一
对不起啊,我从来没这么喜欢过一个人,原谅我喜欢的这么糟糕
anananan
遇到非情侣家庭成员衣冠不整怎么办
花样年华
总感觉有很多事要做,就像完成任务一样,自己做些也很辛苦,得到的回报也低,但不做自己就在原地踏步的感觉,又会焦虑。面对他人希望关注与爱的需要时,自己也会不耐烦,觉得自己都一堆事要做,那有哪个精力去回应对方啊,人就在这样的状态中循环。
mm
有很多遗传父母的观念,比如消费观念,贪,图便宜,舍不得花钱,知道不好,也知道受父母影响,但是这么多年了,感觉关键时刻还是会有习惯,也会被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