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个体户,上个月收入突破4万。 本来是好事,但是我一个人
匿名
个体户,上个月收入突破4万。 本来是好事,但是我一个人做不完。交给别人做,客户投诉太多,意见很大,找不到合适的人。 安得猛士兮守四方?哪里能找到我这么优秀的人呢?
11温暖
2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诗琪
10个月前
找一个你信得过的人,当徒弟呢?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高薪诚聘
咨询师
周美芳
10个月前
办法总比困难多。 相信你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咨询师
杲琳
10个月前
当有不一样的情况出现,恰恰是思考和转机的时候,祝福
咨询师
马冬梅
10个月前
那就断舍离,留下利润最高的部分,做精做稳,细水长流!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童丸
春节男朋友给我转了5000元,我收了,我给他转了200,他也收了。然后他就一直说这件事,说付出和回报比太低了。说他如果真想给我就会直接转支付宝,我为什么要点。我觉得他很计较也很虚假,而他说我对他不好。是我的问题吗?
小柯
今天和朋友一起吃饭,这个朋友认识不久,就是去年认识的,才一年多一点儿而已。我比较欣赏他的一点是,他年纪比我小好几岁,自己上着班领着工资,并且自己创点小业挣点钱虽说不多和工资差不多吧,但是我觉得他很有想法,很厉害,不啃老,肯动脑,有行动,比同龄人强多了,我这一点挺欣赏他的。因为这一点,我慢慢接触他,成了朋友。今天我们又见面了。一边吃饭,一边聊。 本来觉得又是普通的一次吃饭,但是令我吃惊的是,在我没跟他提的情况下他看出了我很多事情。并且他给了我一个我觉得石破天惊的建议。 就是说你选择职业不要扭着自己的天性来,就是不要什么不行就干什么。其实当他说出来的时候我就很吃惊。我其实就是有点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精神并且付诸行动。比如,小学时数学不好,我就往这方面使劲,结果我的数学成绩越来越好,到了初中就很不错了。公认的数理化难学,可是越是难学我越是学,结果数理化学的很好,带给我很大的成就感,高中也学的理科。这些知识一直到现在我都很受用。其中接受的思维训练和演绎推导可以说已经融入到了骨子里。但是不得不承认,我学习文科真的省事很多,因为不难嘛。并且因为文科简单,总有一种受鄙视的感觉。并且我也秉持着一种光会动嘴皮子不会干事儿的人误国误事,我秉持着一种实干才能出价值,出成绩。所以,对那些动嘴皮子不动脑子的职业不感兴趣。 我估计他很认可的我的前瞻性思维(因为我也经常关注商业动态,一些培训讲师的小视频之类的)和口才,觉得我如果不发挥这种优势有点埋没人才,可是我并不觉得这种东西很了不起,拿得出手,我觉得只有辛苦劳作的东西才值得拿出手。 但是他以身说法,说自己之前怎么着扭着自己的性格来导致精神压力很大之类的。现在他才发觉搞这技术才是最符合他天性的。他也终于承认并认可了他的这种职业选择。他说我不适合搞技术而适合做管理,做老板的助理,做老板的副手,我说你这也太不现实了,我以现在的身份怎么可能去应聘这样一种职位呢?人家怎么可能要我呢?这是不可能的。后来他说顺着自己的性格优势来更容易成功?我于是就反思?难道我当初应该放弃理科的坚持?去学容易的文科?但是我觉得那种科学思维的训练很宝贵,我很受用啊。于是我自己也陷入了反思中,到底是选择自己感觉到难而有价值的东西还是选择容易但是没有挑战性的东西呢?
AVEnie
没有人承认,我该怎么找出来是谁?
黄瓜
讨厌我妈,她没有情绪管理,总是大吼大叫
ihii
人和人的本质是交换,但是大量听到的却是爱,为什么人们会这样,同时对交换那么的反感,这种美化反应了人的什么需要
叮当
我想直播,我不敢露脸。我想语音直播。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在哪个平台怎么直播。我不知道说什么。我想直播练习说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