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晚去朋友家,一群人再开冰箱门,冰箱门关上没办法立马打开

yangbb5
昨晚去朋友家,一群人再开冰箱门,冰箱门关上没办法立马打开,这时女主人会说,他们家冰箱比较高级,成功把话题引开,而我却想不到, 我还一直怪自己不会社交不会幽默,我该怎么才能走出这个坏情绪 这种场景总会出现,我总是很尴尬的站在一边,这时我总是很难过

3温暖
17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我看到了你对自己的不接纳,是什么让你对自己有这种感觉呢,你可以找我我来帮助你探索问题的原因,并且找到更好的能够表达自己的方法,㊗️福你

我看到了你对自己的不接纳,是什么让你对自己有这种感觉呢,你可以找我我来帮助你探索问题的原因,并且找到更好的能够表达自己的方法,㊗️福你

回到内心是什么让自己这么关注自己的表现呢?

也许,你太重视自己的表现如何,导致在社交中会有紧张情绪出现,这些情绪会影响你原本水平的发挥哦。

人际交往是一种艺术,你可以学,然后呢?做自我成长,这样你和朋友之间的关系和亲人之间的关系就会更和谐,你也会更快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顿顿
父亲去世了,也生完孩子后编个母亲生活在一起,表面上她帮我带孩子,实际上是她年事已高不敢让她独居。可是她性格强势,很多事情很过分,嫌弃我老公家务干的不好,导致我老公现在成了甩手掌柜,我带孩子她各种骂,说我做的不好,非要她亲自来,又不接受现在的育儿理念,坚持给孩子用玻璃器皿喂水喂饭,自信说自己心里有数,结果前不久孩子拿着玻璃杯摔倒,脸部被缝了五针。总是做针线活,针线和剪子总放在小孩能够着的地方,一直都是我跟在屁股后面捡。但是现在单位要求我们必须打卡考勤,我得去单位了,所以放心不下家里,这两天就一直在嘱咐她,结果她就各种嚎啕大哭,磕头下跪说她错了,说我不感恩,她带孩子有功我都不记着,说实话,但凡我爸活着,我都不想让她带孩子,现在选择一起住只是为了她能开心,因为知道她确实喜欢小孩。她要是真能独当一面帮我带孩子我至于这么久都不去上班吗?本质上还不是我和孩子一起陪她!我怀孕期间考虑到她的强势会影响我的情绪,一直没见她,结果她就各种闹我,像个小孩无理取闹,一方面,怀孕期间我坚持着没去见她,另一方面,我知道生完孩子我得照顾她,所以从月子中心回来就和她一起生活了,这两年磕磕绊绊吵了好多次,各种问题都没有本质性解决,但确实有所缓解。她现在心脏不好,有支架,我很想搬走,但是又担心她受不了这种分离。

逐光女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