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很多人都喜欢攀比呢?觉得挺没必要的
匿名
为什么很多人都喜欢攀比呢?觉得挺没必要的
2温暖
6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人性使然。 我是驻情说平台的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从事心理咨询和心理辅导工作十余年(2017年转业地方后补入国家注册),另外持高级执法资格证、经济分析师、性心理性行为学结业,CFA在读。很高兴认识您
主要深耕领域:犯罪心理学、涉法问题咨询;情感、情绪;爱情、婚姻、家庭;性心理性行为学;亲子、家庭教育;个人成长、职场交际、企业规划团辅师。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可能他们有他们自己的道理吧。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当你发现别人在攀比时,其实你已经进行了比较,社会比较无处不在,只有内心足够强大才可以不在乎比较的结果。
相关回答
伸展
我早就看出来姜萍事件的问题了,不用多看,一眼假。 所有支持姜萍的自媒体,都被我拉黑了,我觉得他们智力不够。其中有一个我之前他挺厉害的,因为这个事情,也拉黑了。智力不够,不足以给我参考 今天,真相大白了,我拉黑的多有道理
joan
十年前出门坐高铁二等座,飞机✈️经济舱,十年后还是没有改变,后悔自己没有从体制内出来,烦躁自己嫁了这么一个人。这样的生活,不想继续下去,想改变确无能为力。
lumen
他们一边贬低我 打击我 让我觉得自己没有价值 因为我有时候口头表达能力不是特别好 说话有点慢 他们就说我这么大一个人了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 一句话就把我钉在耻辱柱上了
✨
工作第二天,还是心累,感觉不适合这份工作,要一直和人打交道,好心累,只想一个人呆着。
cake
这么多年了,终于遇到比我厉害的人了,太开心了!哈哈哈哈太开心了!开心开心啦啦啦啦
上个路口
自以为是的蠢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