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感觉有很多事要做,就像完成任务一样,自己做些也很辛苦,
花样年华
总感觉有很多事要做,就像完成任务一样,自己做些也很辛苦,得到的回报也低,但不做自己就在原地踏步的感觉,又会焦虑。面对他人希望关注与爱的需要时,自己也会不耐烦,觉得自己都一堆事要做,那有哪个精力去回应对方啊,人就在这样的状态中循环。
12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你可以尝试把自己的事情按照重要紧急分一下。重要有价值的事优先和多放精力。不重要不紧急的可以授权其他人。每天按计划做一些,而不是一天都做完。完成就好,及格就行。生活也要留白,需要休息和互动,增加心理能量。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在原地待一会也没关系啊
咨询师
步志敏
1年前
如果你愿意可以尝试做每日一肯定的练习,自己给自己看见和肯定,每天一点,陪伴自己提升价值感。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左右为难时候我们怕选择和试错 努力成长提高效率
咨询师
王浩
1年前
前半部分描述感觉是自我要求挺高的,自律性很强。后半部分这要具体看,也许你在描述针对某一部分人吧。也许你不会对爱的人有不耐烦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前方坦途,不要得意; 前方坎坷,也无需失意。 不论是好事还是坏事, 只要不失本心, 那就一定能够万事如意!
miu
西风碧树
情绪不好
叮当
为什么没有人接档。理解大家都很忙。但是也不能可一个人累吧。是的没人叫我累。我也有我的事情去做。我也很忙。拒绝吧我直说不好意思。但是我别的事还没有去做。我不想一直接下去。我只想做好我自己的档。锁厅了,又感觉于心不忍。我多做好像也没有人感激我 。我没有让她们感激。我自己很压抑,很纠结。为什么没有人愿意接主持。我应该怎么调理自己的心态。
仅此
变的越来越残忍,就是很渴望把小动物虐待死是什么原因?之前没有,但是最近这种想法很强烈。也很想实行。
伤心的幸福
谈对象,浪费时间浪费钱, 还是女的好,不浪费钱,最后受伤是男人 ,结果最后伤的是男人 浪费钱的也是男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