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情绪不好
匿名
情绪不好
9温暖
20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0个月前
你好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分手对您来说是件很难过痛苦的事哦,可以聊聊让我来陪伴你一起走过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分手了情绪不好是正常的。希望你早日度过这个难关。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情绪不好时,好好和自己待在一起。允许自己各种情绪出来。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慢慢走出来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Pretend°
男友突然要检查我的手机,查完之后我开玩笑说大家公平一点,我也要看你的,他给我之后,我就随意翻翻他的朋友圈,发现有一个屏蔽了我的朋友圈,只有一个女的点了赞,我打开看看发现这个女的孩子都有了,我问他是谁,他一开始说想不起来,后来想起来了说是卖彩票的,我觉得不重要随手就给删了。他直接火了,说跟我没法交流,恶心,好像怀疑他有事儿。我有点懵,因为他之前看我手机也删过我手机里快递员之类的,我也没有生气。 我气不过就跟他闹,他直接踹我,还把我按倒。 我突然就觉得这个人对我来说无所谓了,又觉得这件事莫名其妙,请各位老师帮忙分析,谢谢
哈哈
没力气……
归寂
不知道要怎么摆脱这种感觉,想变得轻松愉快一点。
单身的苦
世间之事,会有无常。 心执则苦,心宽则乐。 觉知肉身,善待内心。 不要执念于世俗,方能看淡世故。 心怀慈悲,心怀感恩, 一念放下,世事皆安。
彬彬
我被领导骂了以后就越骂越笨,怎么回事呀!也不仅仅是领导骂我是这样,别人骂我也是这样,这是怎么回事呀!
亦雪
起床了,自然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