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问答已经去了别的星球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思绪很乱 这两周感觉发生很多东西,我也不知道要表达什么,心里很乱,来聊最近发生的事情吧,由于过年家里催,下载个交友APP,都是距离很近的,所以他们也没有给我正脸照,都是手机挡住脸的照骗,最这样聊了半个月啦,本来昨天要见一面的,但是由于行程的原因,没有见上,于是我让和发了照片给我,看了,觉得无感,也不丑,一般,但不是喜欢类型,虽然我长相也一般,可是谁不希望找帅的呢,聊的也是一般,但是经济条件挺好的,所以就聊了半个月这样,看了之后他对我很满意,还是继续找我聊,但是我不想回复了,因为没有那个想法,还有就是因为是在交友网站认识也是会担心他会不会在上面碰到更多的小姐姐,不过现在担忧没有了,因为我没看上;第二个是刚聊了几天就互发了照片,刚开始挺聊得来的,看了我照片说要想追我,一直约我出来见面,我感到不太舒服,为什么会那么急,而且但他表明要追求后,连聊天也变得无趣了,第三个,有两个人 都是断断续续聊了半年,断联半年左右,最近找了他们,一个态度没有之前热情了,一个比之前更热情了,一约就愿意出来,但是这个人告诉我跟我一直联系是小号,我让他大号加我不愿意,还说大号太多奇怪人,之前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人,怕不能及时回复我,我挺伤心的,为什么?这个离家只有1km,可能怕大号让我知道一些不应该知道的朋友圈吧,但现实我们是不认识的,感觉很难碰到喜欢的,条件也符合我的。其中在这个APP上还包括其他聊天对象啦,都是日抛的,现在APP更多是00居多,虽然比他们大上一两岁,但是还是不太想用这个软件了,还有一个还有就是APP也有好多又帅又好看的弟弟,会让我有一种自卑感,为什么我这个年龄还没有对象,主要是前面的恋爱谈太久了,谈了五年,最后发现自己已经慢慢没有恋爱感觉了,家里也反对就分开了,现在真的很迷茫,我过年跟家里人说大不了自己过,我家里人说我的想法很不成熟,说父母并不能养你到老,感觉自己好迷茫,为什么那么大年龄,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后面又应该怎么走呢

小柯
《关于我没有女朋友的自我觉察 第一篇》 自从正式接触心理学和心理咨询,我就一直在自我觉察。并且从那以后真正地认识到了女朋友的重要性。我没有女朋友,一直没有。武志红曾说过,如果你30岁之前还没有谈过恋爱,赶紧做心理咨询。不过我是先接触的心理咨询后来才知道武志红老师说过此话。我接触心理学和心理咨询太晚了。一想到这我觉得自己很傻逼。或者说我的命很傻逼。 追究我没有女朋友的原因,其实可以归结为宅也好,圈子窄小也好,胆子小也好,不优秀也好,都对。但是满足以上条件的男生也有女朋友。 不管怎么说,是我没有女朋友而不是别人没有女朋友。说一千道一万问题在我,我错了。其实有时候我也很委屈很冤。我是一个挺上进的男生,并且是那种感情从一而终的,不会欺骗和玩弄感情。并且也是一个挺愿意保护自己女朋友男生。自认为挺会疼女生的。烟酒不沾,游戏我多年不玩了,更不会为了游戏冷落女朋友。外貌身高周围也评价也都还行中规中矩。那后来我发现,我以上所说的这些点都不是找到或者拥有女朋友的充要条件。甚至烟酒不落,游戏入迷,早出晚归,打架斗殴,甚至嫖娼劈腿沾花惹草这些全占了人女朋友一点儿不缺。 爱情这种事,我觉得,仅仅是我觉得,挺玄。 我还记得我上高中的时候,我的一个发小那时候就有女朋友,我请教他。他很感慨地说了一句:“我追我女朋友很容易就追到手了,你谈个恋爱可真费劲。”他没有嘲讽的意思,很直抒胸臆地表达一种情绪。我承认,确实在我身上很费劲。我也不想这样,我也不知道自己错在哪。 其实我内心一直有答案,答案就是我的成长经历和原生家庭。 但这就是答案吗?这答案也太宽泛而模糊了! (先写这么多)

此曲有意无人传
和男朋友这周出去旅游(我们异地 我在上海 他在杭州)纠结去绍兴还是扬州 他让我选,我考虑到绍兴比较近,就选绍兴。然后他让我周五去他那(杭州)住一晚,再去绍兴。理由是他觉得周五周六去没区别,并且太赶,主要是想省一天房费,我觉得太绕,就觉得为什么不直接去绍兴。(周五去杭州,没有高铁票,我需要做俩小时软卧去找他,然后周六还要从他家背着包去绍兴,非常麻烦),他就直接说让我来定酒店,他来负责吃的。我非常生气,生气的点在于他为了省一晚的房费,(他非常抠,他定酒店不会超过两百,一般一百五左右,而且他不是没钱,他比我大几岁,年薪五十万以上,他出差标准都是五六百一晚的酒店)并且不想自己那么赶,再加上想滚床单,(没有实质发生关系,一直只是亲亲抱抱,他非常想要,但我不给)让我那么辛苦绕一圈,就只是为了帮他自己省一百多块钱,我真的震惊。而且还有一点,他去扬州会比去绍兴多花四百高铁费,这点他觉得无所谓,但跟女朋友出去多定一晚酒店,他却百般不愿。我本来也不是说出去旅游全花男生钱,但是我认为住酒店一定是得男生花钱(关键他还想滚床单)。可能在他的角度想就觉得周五周六去没区别,省一天房费没关系,为什么我不知道节约,既然我不节约就让我来定酒店。相处七个多月,他真的一直都很抠(几十块钱 几块钱都很抠)但是矛盾点在于他是真的想跟我结婚,去我家见我爸妈买了好几千的礼物(跟他之前行为比很大方了),并且他觉得我条件还不错的。关于这个抠,我一直想跟他讲,之前一直不知道怎么开口沟通,这次我想好好跟他聊聊,不行就分手吧。之前他抠,或者生气,我一直选择沉默或是逃避,这次我想好好跟他说出我的想法,结果怎么样,不重要了。但是定酒店这事属实很气,不知道该怎么去跟他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