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刘东丹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王倩倩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生活非常糟糕的人,都有一套让人难以理解的“糟糕”逻辑。而且,这类人都非常固执,不听劝,不反思,只要出问题,就都是别人错,自己永远都是对的。不要试图用常理去感化或改变他们,和这样的人纠缠,就是一场没有尽头的煎熬,让人心力交瘁。 和糟糕的人纠缠,你的人生也会变得很糟糕。他会让你本应该开开心心的一天,变得异常压抑,干什么都没有了精气神。所以,尽量不要和他们有任何交集。就让他们留在自己的世界里吧,他们的余生如何,和你无关。你的人生,值得更好的风景。 生活本已不易,何必再把宝贵的时间、精力和好心情,浪费在那些只会给你带来负面影响的人身上呢?不要再给自己增添不必要的烦恼了。你的时间、精力应该用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远离糟糕的人,给自己创造一个健康、积极的环境,就是在善待自己。
吴云
脉轮呼吸可以帮助我们觉察到身体的七个脉轮, 并且释放身体长期被“冻结”的压力和各种情绪, 觉察到情绪和身体的联系。 当你能够感受到身体与宇宙能量的连结, 就会感到前所未有的宁静和放松, 疗愈也就慢慢发生了~
朱杰
自卑感不是变态的象征,而是个人在追求优越地位时的一种正常的发展。
周海燕
能量比你低的人怀疑你否定你嫉妒你 能量同频的人喜欢你肯定你欣赏你 能量比你高的人理解你包容你成全你 生活中多接触高能量和你同频的人
关珩
人生最大的问题就是:看不见自己本身的问题。虽然这种盲目现象很容易理解——正因为我们看不见,问题才会是问题。然而问题也出在这里,当问题发生时,我们总习惯把手指向别人,却忘了看向自己。经营关系永远应该在自己的身上着力,要别人为你负责,等于是在“求人”,你成了奴隶,这样迟早会被牵着鼻子走。 要想成为主人,我们必须了解到:“不论什么事发生在我身上,我都必须无条件地完全负责。”在刚开始的时候你会觉得沮丧,因为你无法再在别人身上找答案,但是如果你能坚持下去,继续“向内求”,把指向别人的手转过来指向自己,把对别人的要求转成对自己的要求,很快的,你就能活出了自己。
杜海英
爱就是理解的别称,如果你不理解,那么你就不能正确的爱,没有理解的爱,只会让他人痛苦。 父母经常说爱孩子,人们经常说为了你好呀等等这样的表达,会让对方很难过。如果不是建立在懂的基础上,可以说都是伤害,并且是两败俱伤,甚至方方面面都受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