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唉这人活着太难了唉话太少不行不说话不行话太多不行不聪明灵

匿名
唉这人活着太难了唉话太少不行不说话不行话太多不行不聪明灵力不行太聪明灵力不行,太窝囊太老实太内向不行哎,啥事不会做不行啥也干不了啥也做不了也不行唉,这人啊活着太难了唉。

9温暖
10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你说的所有这些,总结起来就一句话,做真实的自己。说自己真想说的话,做自己真想做的事,找到自己真实存在的天赋和长处。如你所言,找到自己很难,不做自己更难。

活给别人看那当然难了有空一起探讨一下如何活出自己的精彩

看样子你不能接纳、不能允许自己的不足。有个高期待?完美主义?

能感受到真的很无奈,既然怎么样都不行,那给出不行这个结论的人是自己还是谁?如果是别人,那这个不行也未必真的适合自己,如果是自己觉得不行,是什么反馈让自己感觉到受挫?或者说期待获得的“行”的结果是什么?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聊聊,我可以陪你梳理和跨越这个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s
其实客观来说我是一个很优秀的人。我成绩很好(211本)长得也还行 很会拍照 性格很好 交际很广多才多艺属于高中的风云人物。但我也知道自己有点胖 性格也比较强势。我对于自己体重这件事情 耿耿于怀 我一米六一百二十斤。 其实平常还好。我顶多是会在心里暗暗地觉得自己不如身边的美女朋友 然后有些自卑 但是一旦遇到喜欢的人 遇到和感情有关的事情 我就会受这个影响非常大。即便客观上对方其实各个方面都不如我 但我还是会觉得我配不上他。我会觉得他不喜欢我是因为我太胖了 是因为我不够好看。而如果是一个各方面条件都还可以的人 我会从一开始就不去接近他 我会觉得我根本就和他不是一个层次的 我会在心里好像默默有个排行榜一样 比如这个男生属于前20%的男生 而我自我认知觉得起码有一半的女生比我好 我会觉得自己根本配不上他。但清醒的时候我又会觉得自己特别好 因为我知道我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人 但我对于我的外貌身材是真的深深的不自信。 所以在和我有好感的人接触的时候 我总是会被对方牵着情绪走 会患得患失 会因为他干不了其他的事情。我把感情看得太重要 我知道自己赋予了对方他本来不应该承担的责任 但我还是忍不住失望。从而我会更加自卑 更加觉得是自己不够瘦 不够好看。我会觉得朋友夸我都是因为我们感情好 其实他们也觉得我很胖 觉得我配不上别人。然后我会从心底里觉得我曾经夸自己的行为都很虚假很羞耻。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朋友说让我自信一点,可是这个真的好难做到,我在尝试减肥,但一时半会也没有去的成效。 我尝试过分析原因,我想起来很多,想起来第一段恋爱对方对我说的那些明里暗里贬低我的话,想起来父母有时候以开玩笑的语气告诉我“我虽然不算特别好看 但也不丑呀”“你只是微胖 你又不胖” ,想起来朋友有时候好像说漏嘴一样的实话,我总是对他们的言行很敏感。但我觉得这都不是根本原因,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还特别注重异性对我的看法,他们真的很容易影响我的情绪,尤其是我有好感的异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