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唉这人活着太难了唉话太少不行不说话不行话太多不行不聪明灵
匿名
唉这人活着太难了唉话太少不行不说话不行话太多不行不聪明灵力不行太聪明灵力不行,太窝囊太老实太内向不行哎,啥事不会做不行啥也干不了啥也做不了也不行唉,这人啊活着太难了唉。
9温暖
10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0"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你说的所有这些,总结起来就一句话,做真实的自己。说自己真想说的话,做自己真想做的事,找到自己真实存在的天赋和长处。如你所言,找到自己很难,不做自己更难。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活给别人看那当然难了
有空一起探讨一下如何活出自己的精彩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看样子你不能接纳、不能允许自己的不足。有个高期待?完美主义?
咨询师
李雅琼
1年前
能感受到真的很无奈,既然怎么样都不行,那给出不行这个结论的人是自己还是谁?如果是别人,那这个不行也未必真的适合自己,如果是自己觉得不行,是什么反馈让自己感觉到受挫?或者说期待获得的“行”的结果是什么?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聊聊,我可以陪你梳理和跨越这个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你要多看你姐夫的脸色,要不然你姐夫让你姐不要你的钱,也让你出力,一个人管半年,看你咋办,你在外面生意做再大都没用,你要在外面赚再多的钱也赚不着! 凭什么我姐夫设规定,就算我姐夫设规定他有底气设吗?他一点钱都没有! 凭什么什么只有我姐夫有资格设规定,我老公就没资格吗?难道我老公跟他不能平等吗?就因为我有钱我姐夫没钱就必须让着他!包容他吗! 我赚钱的目的是什么就是再也不要看任何人的脸色,再也不要拍任何人的马屁 我要说我有能力一个人照顾我妈,不需要任何人帮忙,我有能力,有金钱,有孝心,邻居大哥又会说:你妈愿意出去跟你到大城市吗?肯定不愿意的啊!你还是只能看你姐夫脸色,出钱给你姐让姐照顾,平时要记得拍马屁!凭什么我出钱还又看我姐夫脸色?我们不是平等的吗?要我管就不能按照我的方式吗?我就必须要放弃事业和孩子吗?照顾我妈就要听我妈的安排和我姐的安排吗?不听我的安排就拉倒,看这个家离了我行不行!我就不行我说话一点分量都没有!再说我姐夫也没吭声,我估计就是这个邻居大哥好奇心在作祟,是他个人的疑问吧,如果是他他就会这样,或者是他在背后挑拨我姐夫也有可能,你们说是吗?
若相惜
表哥和嫂子一年前给我介绍了嫂子的弟弟,我跟他在一起了两个月,当时没有感觉特别喜欢,而且刚分手不久还没走出来,就跟他说还没放下前男友,不是很喜欢他,他说这样对他不公平,让我想好了放下了再找他。后来一个月我想找他,发现他把我删了,听表哥说朋友给他介绍了新对象,他们在一起了,一年后因为家人原因分开了。现在听说他又接触了一个新女生,不知道是刚开始接触阶段还是已经在一起了。心里难过又不甘心,觉得他以前对我也挺好的,但是毕竟我们只有两个月感情基础不深,而且当时是我伤害他,现在一年多了,他应该早就不喜欢我了,又不知道他跟现在这个对象到哪一阶段了。不知道怎么挽回,想给他写信寄到单位,或者➕微信但怕他不加我,还有多大可能性呢,应该怎么挽回(我知道他单位地址但是没有手机号了,微信删了但是可以通过群聊添加)
哆啦不懂A梦
感觉生活好没意思啊,什么都没有意思
胖胖
这个世界真是没趣,我都看透了,对现实生活感受不深的人对衣食住行不执着的人想寻找意义的人,在这个一摊烂泥的世界很难 不知道怎么活
ihii
认识有的朋友,每到一个城市,就要把当地的特色的饮食吃一遍。我却是,走到天边,也是米饭面条炒菜这些,从小吃这些,长大走到哪都是吃这些。别的都没有这些好吃。为什么会这样
ms
其实客观来说我是一个很优秀的人。我成绩很好(211本)长得也还行 很会拍照 性格很好 交际很广多才多艺属于高中的风云人物。但我也知道自己有点胖 性格也比较强势。我对于自己体重这件事情 耿耿于怀 我一米六一百二十斤。 其实平常还好。我顶多是会在心里暗暗地觉得自己不如身边的美女朋友 然后有些自卑 但是一旦遇到喜欢的人 遇到和感情有关的事情 我就会受这个影响非常大。即便客观上对方其实各个方面都不如我 但我还是会觉得我配不上他。我会觉得他不喜欢我是因为我太胖了 是因为我不够好看。而如果是一个各方面条件都还可以的人 我会从一开始就不去接近他 我会觉得我根本就和他不是一个层次的 我会在心里好像默默有个排行榜一样 比如这个男生属于前20%的男生 而我自我认知觉得起码有一半的女生比我好 我会觉得自己根本配不上他。但清醒的时候我又会觉得自己特别好 因为我知道我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人 但我对于我的外貌身材是真的深深的不自信。 所以在和我有好感的人接触的时候 我总是会被对方牵着情绪走 会患得患失 会因为他干不了其他的事情。我把感情看得太重要 我知道自己赋予了对方他本来不应该承担的责任 但我还是忍不住失望。从而我会更加自卑 更加觉得是自己不够瘦 不够好看。我会觉得朋友夸我都是因为我们感情好 其实他们也觉得我很胖 觉得我配不上别人。然后我会从心底里觉得我曾经夸自己的行为都很虚假很羞耻。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朋友说让我自信一点,可是这个真的好难做到,我在尝试减肥,但一时半会也没有去的成效。 我尝试过分析原因,我想起来很多,想起来第一段恋爱对方对我说的那些明里暗里贬低我的话,想起来父母有时候以开玩笑的语气告诉我“我虽然不算特别好看 但也不丑呀”“你只是微胖 你又不胖” ,想起来朋友有时候好像说漏嘴一样的实话,我总是对他们的言行很敏感。但我觉得这都不是根本原因,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还特别注重异性对我的看法,他们真的很容易影响我的情绪,尤其是我有好感的异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