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见过天地,才能放下恩怨。 见过众生,才能心怀慈悲。 见过
连秀娟
见过天地,才能放下恩怨。 见过众生,才能心怀慈悲。 见过自己,才能懂得宽宥。 人若没有格局,看到的全是问题,人若有了高度,看到的都是好人。 修一份度世之量,练一份容人之心,只见因果,不见评判,只见慈悲,不见责难。
2温暖
0回答
连秀娟
温暖了
相关回答
陈晓娟
温柔和软弱是两回事。 设立清晰的边界: “这个玩笑我不觉得好笑。” 遇到贬低,不争辩不解释, 只是淡淡一笑:“我们标准不同。” 对越界者只说一次“不”, 第二次直接行动。 你的底线就是你的光芒。
刘丽华
在我们的生命中,我们与另一个家族成员的命运相连。那是那些在我们的家族中,因为被遗忘或被排除在外而被遗失的人。这些联结称为“纠缠”。那些被家族排除在外的人通过代表进入人们的视线,并重新回到家族中,回到我们的心里--很多人都因此得到解脱。“我们受到命中注定的纠缠”,因为它在我们的意愿、我们的防范和我们的意识范围之外。--海灵格
赵义强
人生本质是一场持续的自我和解。我们总习惯用过去的标尺衡量现在,却忘了每个阶段的自己,都在当时的认知里做了最优选择。那些过往的遗憾或冲动,不是包袱,而是阅历的沉淀,促成了如今的清醒与成熟。 人生的价值,不在于从未犯错,而在于能否自省、接纳,并继续前行。接纳过去的不完美,认可当下的努力,珍惜身边的羁绊,这就是对生活最好的回应。
王倩倩
荣格写道:“真正的人生从40岁才刚刚开始,在那之前,你只是在做调研”。人到40岁,别那么浑浑噩噩了,要开始以“负熵”为生了。所谓负熵,就是把自己从混乱转向有序,定期整理房间、锻炼身体、持续学习,活得有模有样一点。 别整天沉浸在低级娱乐中,不好好吃,不好好睡,屋子不收拾,精神一片混乱,并且长期累积这种无序和混沌。更不要把自己活得太累,身体忙碌碌,生活乱糟糟。生命是有序的,万物均需负熵,人活着,是需要不断自我补偿的。 人,要不断地把自己拉回正轨。人到40岁,真正的大彻大悟,是看透“熵”这个字,整个生命就是不断对抗熵增的过程。作息乱了,就要调整,身体差了,就要补偿,精神枯萎了,就要注能。有序而活,才能真正活得健康,活得灿烂。
王富菊
3.触发这个结果的必然因素是其中有一个人会主动向另一个人表明心迹,如果谁都不说只是保持暧昧关系,那不过是各取所需罢了。
张洪霞
愤怒和开心、悲伤一样,是一种与生俱来的基本情绪,当愤怒发生的时候,有的人会对外输出,指向外界的人和事,而有的人对内输出,指向自己,对自己攻击,自责、内疚。为什么会把愤怒变成自责、内疚呢?因为在这样类型的人的经历中,自己的愤怒是不被允许发生的,或者是愤怒发生后,结果变得更糟糕,自己无法承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