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受苦的人,没有悲观的权利。一个受苦的人,如果悲观了,就没
那晓旭
受苦的人,没有悲观的权利。一个受苦的人,如果悲观了,就没有了面对现实的勇气,也没有了与苦难抗争的力量,结果是他将受到更大的苦。 -- 尼采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邢娜
爱她/他,就是要在爱自己的前提下,尊她/他,敬她/他,理解她/他,支持她/他!需要失去自我才能换来的爱,不要也罢!
孔德雪
婚姻中总是寄希望于对方把照顾自己的责任和重担交给伴侣。这将会是一种悲惨的结果心态。现实生活中并非所想的那样美好,便会互相埋怨,互相指责,双方都会很无力。
李尚芷
如果想获得内心的平和,就需要超越对万事万物的善恶的评判。
陆丹
敬你所不能
游庆涛
有人哭,也有人笑;有人来,也有人走;有人懂了又开始不懂了,有人不懂又开始懂了。这就是生活,也是人生。
罗鑫
昨晚的课程非常精彩 “会操心我饿不饿…帮我点外卖…被人欺负怕不怕…需不需要打手…” 被这段感动到
真实的爱 不是理想化投射 不是控制 不是讲道理 不是虚假的敷衍安慰 …果然,一号最懂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