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一点也不好
伤心的幸福
这个,,一点也不好
0温暖
1回答
相关回答
一个人走夜路
我和父母闹矛盾,我遇到经济困难他们没有帮我,从内心里我接受不了他们,但是我也爱他们,可是我内心原谅不了他们,怎么办?
笙亓
就是提前收了一个客人 一个月全款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内疚 因为我以前都是吃亏的那个吧 承担风险的那个 这次是我为自己着想了 为了规避风险 这个人很像过去的我 虽然她要了我的身份证照片 我也第一次做这种为自己完全规避风险的事
加点料
小时候,父母在亲戚朋友面前各种挖苦,说我成绩狗屁不是,有次一个阿姨来,因为我没及时洗碗,我妈气急败坏的踢了我屁股,当时我已经大了,那个阿姨就在旁笑。如今我35岁了,还是记忆犹新。有时候我什么事没做好,我还是能听到我妈在那说真丧门。我姐姐已经和家里决裂,我希望父母能够幸福些,尽量对他们好些。不过想起这些我还是很苦。现在我结婚生子,还是比较悲观,很怕亲戚或者同事呆一起。生怕自己说错话,很怕别人问我问题。比如问你为什么外地人在这里,以前问为什么不结婚,不生孩子。之类。遇到这样的我就想法跑。无法克服,我想自己要越来越好,这样我的孩子才会阳光快乐!可是很多时候我总是很低落,想躲着人,想自己家呆着不愿别人来也不爱去别人家。包括小姑子来我家,其实很正常的。可我觉得是负担。经常为这个老公吵。我该怎办。
Ha
☕️.
蜂蜜
表白的时候是说我对你有感觉比较好,还是说我喜欢你比较好,你们怎么看待?
小凡2020
自从开始周六加班以来,每个周四都是干不动的一天,仿佛必须要停下来好好休息一下才能再次出发。开始摸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